突然看到4月號的這個單元內容很有趣
先來翻譯一下
這是NEWS在duet有小連載的單元







newsbang.jpg 




p.jpg  

P的人生商談運動場

p.jpg  

P爽快的解決大家的想要商量的問題!?  這個月是充滿煩惱的讀者所寄來的戀愛商談,很認真的回答了喲。

 

★我和好友喜歡上同一個人。這件事我還沒跟好友說。隱藏這份心意讓我每天都過得很辛苦。這種時候,我要老實的「喜歡上同一個人」這樣跟好友說嗎?  如果是山P的話會怎麼做呢?? (とーてご)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說。只不過我應該不會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會回應哪邊的心意,決定的人還是那個他對吧?  所以,とーてご和妳的好友互相一起努力是最好的選擇。無論他選擇誰都要支持對方,如果兩邊都被拒絕,也能互相鼓勵跨越這關喲。

 

 



s01.jpg  

ALL ABOUT SHIGE 加藤成亮☆解體新書  Vol.8 腰的話題

s02.jpg  

從頭開始,終於也過了一半,這是shige的解體新書。到達腳尖之前還有多少地方呢!?  這個月是性感&可愛的小插曲喲♪

 

我阿,一直被massu稱讚我的腰喔。雖然是之前演唱會巡迴中的事了,在演唱會結束後我都會在休息室沖個澡。然後,沖澡完擦身體時,在我後面鍛鍊肌肉的massu說「shige的腰部肌肉線條很漂亮呢」。老實說,有點害羞()。不過也真的很高興。因為我之前就開始偷偷的鍛鍊腰部的肌肉♪ 你們知道所謂的腰部肌肉嗎?  雖然是很想讓大家看看但還是讓它成為我的秘密吧!()

 

 




r.jpg  

小亮的NICO NICO BANG2

r.jpg  

小亮在這裡向duet的讀者報告愉快的每一天!  這個月是在雜誌取材現場,報告真實的狀況!?

 

今天一整天都是雜誌取材。不過比預定時間還要早結束~♪ 能夠這麼快結束工作,多虧了協助我們的工作人員呢。不過,也要感謝很努力的我吧?  今天互相都「非常感謝!」這樣()

 

 




k.jpg  

NEWScoop From KEI

k.jpg  

得到團員的支持,主演的舞台劇『CALL』廣受好評的小山。這麼充滿愛情的小插曲請看這♪  這個月是shige篇!

 

就在剛剛,我吃了慰勞品的飯團喔。味噌口味烤過的飯團。因為只有1個,我就對shige說「這個超好吃的,要吃看看嗎?」然後就把飯團給他吃一口之後「超-級好吃的!  再給我一口」就這麼對我說。然後他就直接把飯團吃完了。一半以上都被shige吃掉了!  虧我還看在你是親友的份上,分給你吃的說-!!()

 

 




tm.jpg  

TEGOMASU照相館

tm.jpg  

TEGOMASU充滿魅力的寫真劇場♪  這個月由於是相遇與分別的季節,主題是『畢業』。從主題聯想出來的pose就是這一張♪

 

手「題目是『畢業』阿,已經到了這個時期了呢」

增「畢業典禮果然還是充滿淚水的分離吧?」

手「不,我還是會爽快又耍酷的分離喲()

增「我會大哭,捨不得分開!」

手「哭泣的臉倒是沒什麼問題,但massu你的手左右揮得速度也太高速了吧」

增「因為分離之後會很寂寞嘛~

手「所以才要揮很多手嗎()

 

 

 



--------------------------------------------

沒錯!!  koyashige那是愛>///<
這次的照片都好好看~誘人(?)的shige和帥氣的慶~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