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的頭髮真的是留長了~







m.jpg 


全國巡迴演唱會盛況空前的NEWS。這次讓6人聯手合作的感情好像也增強了。對於這樣的他們,以家人和朋友等周圍的人為中心,來聊聊纏繞於的小插曲。

 

 

 

增田貴久

 

 

 

fan對我來說就是自己存在的意義像這樣的存在喲

 

家人大概就像是空氣般的存在吧。而且我是最了解這點的。就算什麼話都沒說,也還是會覺得我們是在一起的吧。朋友應該也是這種存在吧。而fan們就是我自己存在的意義 像這樣吧。雖然我會主動給予,但是從fan那裡得到的東西真的非常多。所以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喲。演唱會和電視劇也是一樣,工作人員、演員們、不就是因為有許多人努力才會完成一件好作品嗎?  這裡面當然也包含了fan們喔。

 

講到握手,以前,曾經和香取慎吾君一起工作。在拍攝結束的時候,慎吾君主動「謝謝喔」這樣跟我握手。我覺得很開心,含有「謝謝」這種想法的肌膚接觸是很感動的。去年的聖誕夜,進行了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的拍攝,我率先主動「聖誕快樂!」這樣跟大家握手,結果大家也開始握起手來了()。『RESCUE~』這部戲,在拍攝之前大家就一起接受了嚴厲的訓練,所以感覺是一起跨越辛勞的夥伴。

 

NEWS的團員們有拉著手互相鼓勵的感覺就是在演唱會了。因為那是大家同時看著同一件事的瞬間。常常有人說1+1不是等於2,我們因為是6個人 所以肯定不會只有6喲。大家的思考方式也不一樣,而且各自有想要做的事情。這樣的6個人關注著同一件事,同時做一件事的這份力量,果然是非常厲害的喲。

 

跨年是NEWS的演唱會和跨年倒數演唱會,兩個我都很努力喲。雖然我唱了『LOVE YOU ONLY』這首歌,不過是跟長野()君和(八乙女)光一起合唱,就是TUYU()。跨年倒數演唱會阿,雖然會有很多限定的組合登場,不過以前是不會在介紹的時候說出我的名字。這次在唱『MADE IN JAPAN』,今晚限定的跳舞組合像這樣介紹的時候,有好好的講出我的名字,我在心裡「好耶!」這麼想了()

 

 




---------------------------------------------
NEWS加起來絕對不會只有6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