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手越



t.jpg 


全國巡迴演唱會盛況空前的NEWS。這次讓6人聯手合作的感情好像也增強了。對於這樣的他們,以家人和朋友等周圍的人為中心,來聊聊纏繞於的小插曲。

 

 

 

手越祐也

 

 

 

因為握手可以傳達人的感情 所以我很喜歡

 

 

雖然這麼說可能會很老套,在我私底下和我一起度過的人們對我來說,就像是家人一樣的存在。其中誰有煩惱的話會找我商量,相對的自己有什麼事的話也會找他們商量。現在雖然有很多足球的夥伴,但是我有一位從中學到現在的親友。最近,我將這位親友介紹給我的足球夥伴這個圈子裡 很開心呢。

 

真正讓我有正在進行巡迴演唱會的感覺是,真實的看到fan們的反應,真的是只有巡迴的時候才有的感受。當我揮手時會回應我笑容,唱歌時也會回應我笑容。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事,為了讓我能感受幸福 fan們是很重要的喔。和團員們也時常手拉著手互相幫助。巡迴演唱會的時候不同心協力是做不好的,所以在開場前我們會圍成圓圈手拉著手 然後從舞台登場喲。當然有6個人就會有6人的意見,所以也是會有爭執喲。不過這是因為全員都想要作出好的成果。意見不同有所爭執,透過溝通互相更深入了解 對方讓我們的羈絆更深了。身為團體一起工作就是會不停重複這樣的感覺。

 

要說跟握手有關的小插曲,我阿,最喜歡握手了()。因為有在踢足球,我們平常就會握手喲。即使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夥伴,一見面就會先握手。還有byebye也會握手。對我來說,握手已經像是習慣一樣,不過跟嚮往的巨星握手時還是會很緊張呢~()。我覺得握手是可以傳達那個人的感情。比如說 跟喜歡的人握手時,不是會用雙手嗎?  所以我想我是因為這樣而最喜歡握手了。

 

說到近況,這次的跨年很忙碌喲。這次,跨年倒數演唱會結束後接著我們自己的演唱會 很辛苦呢!  我們自己的彩排和跨年演唱會的彩排,感覺除夕這一天很漫長呢。連續好幾年都這麼做的KinKi Kids很厲害呢!

 

我真的很尊敬前輩。還有因為忙碌而一直都沒辦法去,差不多該開始去踢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