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手越~




t.jpg 

經歷過好幾次全國巡迴演唱會,現在已經是擅長旅行6人,來介紹享受旅行&巡迴演唱會的規則  也會聊到最新演唱會值得一看的地方喲。 那麼就出發吧!

 

 

 

手越祐也

 

 

旅行中,要有舒適的交通移動空間喲

 

【其五、成為運動員】

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我希望能發揮我在五人制足球中鍛鍊出來的強韌體力。今天來取材之前也是比過1場比賽,已經連續踢了4天呢。像這樣每天沉浸在足球裡度過,在演唱會中跳舞時腳步更能伸展開來,肺活量也提升了,唱歌的狀況非常好。決定要進行巡迴演唱會之後,我喜歡一邊和自己的身體對話,一邊照顧好喉嚨和增強體力時的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在演唱會中,就會變成忘記疲勞的狀態呢。以五人制足球增強體力是正確的,主題定為名媛也是正確的。因為是以party這個概念,所以觀眾跟團員們的距離也感覺更接近了。每次巡迴演唱會我都會這麼想,既然要做,就要做出讓來看演唱會的每個人都還想要再來看有這種想法的演唱會呢。

 

【其六、不破壞步調為原則】

演唱會巡迴中,跟團員一起吃完飯之後,什麼都不做,馬上就回飯店。一邊看著電視,舒適的準備睡覺。尤其TEGOMASU的兩人總是最早回飯店 這點是很有名的()。雖然巡迴中的休息當然是最重要的,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們兩人是 即使面對環境改變,也絕對不會破壞自己的步調 這種個性使然吧。

 

【其七、轉換要徹底】

今年的夏天,我和男性友人兩人去白浜(和歌山)住了一晚。不過好像遇到中元節 結果人超多。不過,海很漂亮,溫泉很舒服,飯很好吃 是個大滿足的旅行喲。雖然開車花了7小時,但是全部都是我開車呢。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時常都是我負責開車的。順便說每當決定要載人的時候,我會仔細的打掃車子,加滿油,認真的準備。我很喜歡準備旅行的這段時間喲。如果要出去旅行的話,西班牙和英國都不錯呢。因為歐洲有很多我喜歡的足球隊。如果要一個人出去旅行的話 我會選在很大的工作結束之後。國內的話沖繩很棒。當作是給努力過後的自己的獎勵,忘掉工作 悠閒的眺望大海,一邊滿足的吃著好吃的沖繩料理。旅行阿,是個能夠重新檢視自己的時候。我覺得是讓人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儲蓄力量的時間呢。

 

 

 

旅行相關意識調查

~移動篇~

 

Q喜歡的移動方式是?

汽車    3

公車    1

飛機    1

交通工具不管什麼都喜歡  1

 

回答汽車的錦戶、加藤、手越,是喜歡兜風的my car派。同樣也是車子回答公車的增田說「空間寬廣也很悠閒,不會被時間追著跑」,好像是不在意換車 希望身心都很悠閒的移動。回答飛機的小山坦白的說「因為我喜歡出國旅行」。回答什麼都喜歡的山下。「我喜歡一邊搭乘著交通工具,一邊想像接下來會展開什麼樣的旅行呢?。移動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原來如此,很有深度的回答。

 

 





---------------------------------------------
TEGOMASU兩人果然很適合一起住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