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34

 

 

 

 

 

今天也是搭乘首班車出發去採訪笑臉.jpg閃亮.jpg外面還是黑的阿

 

 

 

我已經習慣早起了呢雙驚嘆號.jpg  

 

 

 

騙人的。我很不擅長早起阿

 

整個人軟綿綿的。

 

剛起床無法直直的走,

 

對家裡的牆壁撞來撞去。笑

 

 

 

 

 

接著接著,

 

 

 

昨天,every.結束後 NEWS一起接受雜誌取材了喲雙驚嘆號.jpg

 

 

 

拍攝現場不知為何有『水槍』。而那個被手越發現了、、、

 

 

 

總覺得有不詳的預感阿

 

 

 

我一往椅子坐下,

 

臉就被噴水了。

 

 

 

 

 

 

 

 

 

 

『好冰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TEGO

 

 

 

『喵。笑』

 

 

 

 

 

然後又再度對我噴水。

 

 

 

 

 

 

 

 

『好冰雙驚嘆號.jpg

 

 

 

(我不知為何大爆笑。笑)

 

 

 

 

 

TEGO

 

 

 

(爆笑。)

 

 

 

 

 

增田

 

 

 

(有點傻眼)

 

 

 

 

 

Shige

 

 

 

『小山、、、感覺真可憐。』

 

 

 

 

 

小山手越

 

 

 

(爆笑。)

 

 

 

 

 

我對於這樣並不討厭。笑

 

因為玩得很開心呢。

 

 

 

之後我也反擊了,

 

我也對手越反擊回去了呢雙驚嘆號.jpg

 

 

 

 

 

 

 

增田

 

 

 

(有點傻眼)

 

 

 

 

 

 

 

 

 

 

 

 

 

 

 

我們去接受採訪囉笑臉.jpg  

 

 

 

 

 

----------------------------------

哈哈 massu好傻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