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捲捲毛的相葉~送禮物的對象是翔喔^^




aiba.jpg 

留下大大成果的亞洲巡迴順利結束了(取材是11月下旬)。接下來的這個時期,街道上充滿著聖誕氣氛。因此這個月就以「演唱會」和「聖誕節」來進行訪談吧!

 

 

 

相葉雅紀

 

 

將來的聖誕節是爸爸的生日會

 

辦演唱會的時候當然很開心,不過在台北辦演唱會果然很快樂呢(感觸很深)。即使是第2次,還是感覺很新鮮,在日語無法溝通的地方舉辦演唱會,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事。MC的時候也是,大家都是在聽得懂日語像這樣的時間點作出反應呢。因我們而笑,給我們歡聲。我想大概是看了日本節目而學會的吧,真的很感激。所以我也「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很開心」將這句話的北京語記起來了喲。不過,就算我有著「想要傳達」這樣的心情,卻怎麼也記不起來要怎麼說。在舞台上為了不忘記 一直感到很不安喲-。所以,成功的說出來之後就會覺得「太好了!」()

 

吃飯的部分,因為難得來到台灣,所以幾乎都在吃小籠包()。其他的菜單還有,酸辣湯很好喝!  還有,排骨飯的量很驚人。在大大的便當盒子裡,放了很實在的飯,炸過的豬肉豪邁的放在上面。我全部都吃掉了()。嚴厲的比較味道的話,覺得在日本吃的台灣料理比較合我的胃口,不過在當地吃 感覺更好吃呢。應該是因為所在的場所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快要到聖誕節了阿-。因為我的生日是聖誕夜,所以從小就沒有收過聖誕禮物呢。大概只有在幼稚園裡,收到放在靴子裡的糖果而已吧。如果將來有了家庭的話,我希望不是過聖誕節,而是過爸爸的生日會”()。不過,如果小孩「想過聖誕節!」「我想要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對我這麼說的話,我就會好好準備喲。還會準備蛋糕、烤雞,和聖誕樹呢。大家一起唱聖誕歌也很不錯。不,來唱吧!

 

〈如果要送翔くん聖誕禮物的話?〉

首先問他想要什麼東西!(櫻井「床!」) 床阿~。像那種實用又貴的東西你自己買啦(笑)。這樣好了,我想送隻墨西哥火蜥蜴。 這其實是我自己想要養的!不過,因為照顧動物很辛苦,還是送衣服吧。雖然最近很少,不過以前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輪流穿同一款衣服呢()。而且我也送過幾次衣服當作禮物,尺寸我可是很有把握喲。看到對方穿著自己送的衣服,會覺得非常開心呢。

 

 

 



---------------------------------------------------
台控看相葉說那段話一直想不起來的樣子  超驚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