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送禮的對象是相葉^^





ohno.jpg 

留下大大成果的亞洲巡迴順利結束了(取材是11月下旬)。接下來的這個時期,街道上充滿著聖誕氣氛。因此這個月就以「演唱會」和「聖誕節」來進行訪談吧!

 

 

 

大野智

 

 

大家都認識我們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台北阿,當我們到達機場的時候看到滿滿的都是fan明明2年前才辦過演唱會,為什麼大家都認識我們呢讓我有這種不可思議的心情。對了對了,在歡聲當中,我也聽到了男生的聲音。オーちゃん オーちゃん 好想見到你阿!」聽到他一直這麼說著。感覺好害羞()。到那裡的第一天,第一個就去了 2年前同樣的那家店吃小籠包。接下來就度過都是小籠包的每一天。雖然也吃了其他的料理,不過還是小籠包最好吃了!  在台北,不管吃什麼都好吃!

 

演唱會的部分,說當地的語言果然最能帶氣氛呢。「開心嗎?」和「我叫大野智」也說了像這樣的北京語喲。其他還記得的句子是「我最喜歡台北的大家了」之類的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就算說著日語也還是讓大家很high,真的很厲害呢。最後的時候也看到了哭泣的臉。我們明明不是生活在台灣工作,為什麼會為我們落淚呢? 這樣,當然我很開心,不過我阿 並不是這麼值得大家為我落淚,那時讓我有許多複雜的心情呢。所以,看到當地的報紙報導了我們這麼大的篇幅 就覺得這樣真的可以嗎()台北的街道上,有蠻多寫著片假名的招牌呢。像是「マッサージ」之類的。有種像是以前的日本的樣子,的確,彷彿感覺到電影『黄色の涙』裡的世界真實呈現出來,就各種意義來說 很令人懷念呢。與其說是外國,反而有種更靠近亞洲都市的感覺。韓國也是這樣的感覺。因為上海是第一次去,很期待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聖誕節阿。將來如果有了小孩的話,果然還是會買他想要的東西來送他。只是,我不相信什麼聖誕老公公,所以「沒有聖誕老公公喔!」「怎麼可能有這麼笨的東西阿!」我會這麼說。是個很糟糕的爸爸阿()。如果要一個人過聖誕節的話,我會一邊看著釣魚頻道 然後開瓶香檳來喝喲。這樣最棒了呢()

 

〈如果要送相葉ちゃん聖誕禮物的話?〉

我想送超正式的遙控直昇機之類的呢。我會組合好再送給他的。乾脆我自己也買一台,然後一起去玩好了。而且相葉ちゃん好像很喜歡飛行系列的東西。「哇-!飛起來了-!」感覺他就是會這麼說阿(笑)。其實,我小時候也收過塑膠模型而感到很開心。

 

 

 



------------------------------------------------
台北的東西這麼好吃的話 就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