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16

 

 

昨天,

V6的長野先生帶我一起去吃飯了太陽.jpg  

 

 

去吃之前約好了...燒烤閃亮.jpg  

 

 

老實說,

那麼美味的烤肉我是第一次吃到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好吃到嚇一跳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而且還是長野先生烤給我吃的喲上升.jpg  

烤的程度恰到好處的絕妙手掌.jpg  

 

 

長野先生呢,

中途還跟店家的人,

針對肉的部分聊了10分鐘左右笑臉.jpg  

 

 

真不愧是長野先生閃亮.jpg

 

 

真的非常感謝雙驚嘆號.jpg

然後,謝謝招待雙驚嘆號.jpg

那個─還可以再帶我去嗎?(笑)

 

 

 

 

 

 

接著接著,

 

 

 

 

TEGO有出演的電視劇,

デカワンコ』的特別篇已經發表即將播出呢閃亮.jpg

 

 

真期待汪音符.jpg  

 

 

雖然我家的不是狗狗,

而是貓的喵太,早上起床時在我的腳邊,鑽入我的棉被裡爆睡!!

 

 

因為太可愛了,

也讓大家看一下─貓.jpg睡.jpg

 

 


-----------------------------------

照片是在被窩中睡覺只露出頭的喵太~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