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還是中分shige...>.<




 

Happy dress-up day!

眾所期望的新單曲『Happy Birthday』發行了!

1025日開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NEWS團員們,這個月,讓他們穿上有點cool的西裝。訪談主題是fashion


加藤成亮

 

 

私服樣式以樸素居多?

YES。考慮到換穿衣服,就漸漸都是買簡單安全款式的衣服。

 

有在閱讀時尚雜誌嗎?

有!  每個月會固定買5本呢。對於覺得去逛街走來走去很麻煩的我來說,多虧了雜誌,如果發現好東西就直接鎖定店家去買,這樣比較好。因為工作要決定服裝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比較好」能夠很輕易的傳達自己的想法。角色確立得滿清楚的喲。

 

早上換衣服後,就算覺得身上的搭配「有點不搭」,也會就這樣直接出門?

沒有這種事!  通常不是都會在鏡子前面照照自己還沒穿上鞋子時的狀態嗎?  就算覺得鞋子以外的部分「這樣可以」,但是如果在電梯等地方看到從玻璃映出自己的樣子而覺得「糟糕。跟鞋子不搭」的話,我就會馬上回家喲。如果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回家的話,就會一整天很沮喪,想要快點回家。

 

會確實試穿過後 再買下來?

是。至少鞋子和褲子都會試穿。不過,因為我很討厭在店員面前「這個穿起來如何?」說這種話的這個時間,所以試穿時我盡量不這麼做。這是真心話()

 

要說的話,是屬於衝動派。

NO。因為我都是有想要的東西才會去買,沒有想要的東西時也不會去逛街,所以幾乎沒有因為衝動而買下東西喲。

 

其實,我有一次也沒穿過就不穿的衣服。

有阿...。雖然很少,有些被說是非買不可而買下來的東西,的確是沒有穿過(苦笑)

 

曾經把自己沒有在穿的衣服,送給朋友或是後輩?

有。我也會把自己一次都沒穿過的衣服送出去喔。說到這個,以前我也有送衣服給Jr.的山本亮太喲。因為他看著我穿的衣服說「好可愛阿」,我就在他生日時送給他了。

 

如果有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或是單品,會有一直只穿戴那件東西的傾向?

阿—,搞不好是那樣。尤其是褲子呢。今天穿的這件牛仔褲是前陣子跟小山去夏威夷時,在舊衣服店買到的。從夏威夷回來到現在,都一直穿這件呢()

 

如果讓你來搭配女孩子所穿的衣服的話?

如果以我的喜好優先的話,直接了當說就是浴衣”()。以這題目來說,穿著漂亮的洋裝,我想讓女孩子是高雅當中又帶點可愛的打扮。

 

燙衣服等等,我有能夠好好整理自己衣服的自信!

嗯—。沒有這個自信。雖然我很會折褲子和襪子,不過我不會自己燙衣服。

 

曾經有過對於團員的衣服或是單品覺得很喜歡,而模仿他們。

不,雖然我曾經有過「很不錯呢—」這種想法,不過我不會去模仿呢。無論如何都不會。而且我阿,比起模仿別人我比較希望成為讓人模仿的人。...喔,我說了一句好話♪(←滿足樣)

 

有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或是顏色?

至少應該有吧。不過,寬鬆的衣服或是對我來說太過可愛像帽T那樣的單品,雖然會覺得「不適合」,不過偶爾還是會想穿,就穿了呢。

 

職業制服或是時代劇.民族服裝等等,意外的喜歡穿角色扮演類型的衣服!

YES。雖然不會想要在家裡穿,不過如果是工作的時候穿就會很開心呢。順便說我下一個想要挑戰的是,時代劇的髮髻裝扮

 

像是綁帶長靴等等,或是穿脫很麻煩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歡就會努力去穿。

阿—,很微妙。如果是扣襯衫的釦子倒是還好,不過綁帶長靴就很麻煩阿...。所以我會選那種穿脫容易的工程師靴喲。

 

喜歡現在的髮型!

因為要自己說「喜歡這髮型」會很害羞所以討厭,但是老實說我很喜歡啦()。不過,接下來想要稍微試著留長一點看看。以心情上來說是這樣吧。

 

 



----------------------------------------------
我一直都很期待shige的髮型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