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還是捲毛亮>.<




 

Happy dress-up day!

眾所期望的新單曲『Happy Birthday』發行了!

1025日開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NEWS團員們,這個月,讓他們穿上有點cool的西裝。訪談主題是fashion


錦戶亮

 

 

私服樣式以樸素居多?

嗯,我覺得很樸素。正確來看與其說是樸素倒不如說是簡單。以顏色來說 雖然我會穿粉紅色的針織杉,不過我會在這外面加上一件簡單款式的外套之類的,所以看起來完全不會太華麗。

 

有在閱讀時尚雜誌嗎?

中學的時候很常看,現在大概就是看自我風格的吧()。還有有時候在電影中看到會讓我覺得「這種穿著,龐克風真的非常帥!」之類的,曾經在這之中得到fashion的啟示。

 

早上換衣服後,就算覺得身上的搭配「有點不搭」,也會就這樣直接出門?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NO吧。大概3年只會有一次吧()。不過就剛好遇到那3年一次的時候!  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參加的餐會,我很平常的穿著短褲和拖鞋去參加,因為覺得變成很糟糕的氣氛就馬上回去換衣服了。然後,結果我就穿牛仔褲和T-shirt,竟然好像變成了屬於我的風格模式了。

 

會確實試穿過後 再買下來?

基本上完全不會試穿。買回來發現太小的話,就把它當作貼身款式來穿。

 

要說的話,是屬於衝動派。

完全是YES  我是去逛店家,只要覺得可愛就會馬上買下來的類型。所以我逛街買東西是非常迅速的喲。

 

其實,我有一次也沒穿過就不穿的衣服。

沒有。一定會穿過一次。而且我阿,買了衣服就會馬上穿。所以在店家買完之後,搭車的瞬間就會換上去了()

 

曾經把自己沒有在穿的衣服,送給朋友或是後輩?

有。我一直都是送給哥哥。以前偶爾會把我買的T-shirt 不知道為何送給媽媽,然後媽媽就穿得很寬鬆的樣子()

 

如果有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或是單品,會有一直只穿戴那件東西的傾向?

有過幾次。如果是外套之類的話,我會大概一個星期都連續穿同一件呢。去年冬天我很喜歡一件黑色皮革的外套,我大概穿著它度過了7成的冬天()

 

如果讓你來搭配女孩子所穿的衣服的話?

~好難...我覺得只要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可以了。衣服果然還是要考慮到穿的那個人的個性,還有尺寸也要考慮吧。雖然我不會搭配女孩子的衣服,不過如果是包包或是飾品之類的話我應該可以根據那個人的衣服品味來搭配。

 

燙衣服等等,我有能夠好好整理自己衣服的自信!

YES。我有3種不同的柔軟劑,會根據衣服的不同分別使用呢。還有我有一個蒸氣熨斗!  我阿,只要一穿上外套就會習慣把袖子捲起來。所以袖子會變得皺皺的 這時熨斗就很重要。說到這個,之前看到我爸爸穿衣服也會把袖子捲起來()。我想這搞不好是遺傳。

 

曾經有過對於團員的衣服或是單品覺得很喜歡,而模仿他們。

完全不會去模仿!

 

有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或是顏色?

不知道!  比起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我會從喜歡或是討厭來選衣服。

 

職業制服或是時代劇.民族服裝等等,意外的喜歡穿角色扮演類型的衣服!

一般吧。大概都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吧,私底下我並沒有這種興趣()。不過我自己覺得制服系列的不太適合自己...像是醫生打扮之類的...

 

像是綁帶長靴等等,或是穿脫很麻煩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歡就會努力去穿。

都會穿喲!  因為喜歡阿。

 

喜歡現在的髮型!

很一般。不久前,應該說這是是有點久之前 在『lastfriends』殺青之後去剪的,因為有點膩就想改變一下吧?  我覺得下次剪個短髮也不錯吧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