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MYOJO~~要先感謝angelak765提供給我的圖喔^^
還有兔兔~也謝謝你喔^^  

因為太開心了,收到之後馬上就開始翻譯!! 這次MYOJO內容很豐富呢!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山下智久
code‧blue感染症
 
沉浸於電視劇的病,想要快點傳染出去
 
 
●每次只要電視劇開始拍攝,我的腦袋裡就全部都是演戲的事。思考著要如何演出,我的頭腦平常算是轉得很快。這次因為有很多專門用語,記台詞很辛苦,還有手術的場景,為了讓手的姿勢看起來像是真的醫生 還做了特訓。現在我的生活全都是『code‧blue』。完全沉浸在這裡面。在演出這部電視劇之前,我覺得醫療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存在。之後,為了學習而看了醫療電視劇,馬上就迷上了,而且會覺得我們這個世代的人,也要了解醫療現場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比較好。藉由『code‧blue』,如果能讓大家多少感覺到更接近醫療問題的話 我會很開心呢。要是能讓大家像我一樣感染code‧blue病”,而且「非常在意劇情的發展!」出現這種症狀的話就好了阿—。
 
●搭直昇機感覺滿興奮的。因為男生阿,是種從小對交通工具會感到興奮的生物呢。搭上醫療用直昇機讓我驚訝的是,不太會搖晃。因為是以醫療用而製作的直昇機,機體的安定性會特別高。現在要是我走在路上聽到直昇機的聲音,「搞不好是醫療用直昇機!?」會像這樣讓我很在意。不過,從開拍以來,都還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因為我一~直都在攝影棚裡面阿,根本就聽不到直昇機的聲音嘛(笑)。
 
●人體最不可思議的,就是為什麼“女孩子喜歡甜食?”這件事。給人一種好像每餐都要吃甜點的印象呢。我對奶油很不擅長,就算要吃 一天一個甜點就已經是我的極限。我會想要實現我喜歡的人所有的願望,不過如果和對方交往必須一天三餐都要吃甜點的話,我沒辦法。Ma,如果我感染了女性的魅力的話,可能就會努力的吃掉吧?
 
Yamashita Tomohisa
身高:174.5cm
體重:60kg
體脂肪率:8%
視力:右=0.4 左=1.2
 
【腦】
只要迷上一件事就無法思考其他的東西。「現在滿腦子都是電視劇」順便說,對於食物也是一樣,要是迷上了一樣食物,就會有持續吃那樣食物的傾向。
 
【味覺】
不太喜歡甜食。特別最不擅長奶油。相對的最喜歡吃辣。順便說 吃沙拉的時候,特愛用芝麻醬汁。和錦戶去吃飯的時候,吃烤雞肉比率很高。
 
【心臟】
「在電視劇拍攝現場,讓專家測量了我的心跳數,1分鐘62~63下。和一般人相較之下好像比較少,“適合運動的心臟呢”我被這麼說了。太好了!」
 
【背】
「可以的話,希望每天都被按摩!」就是這麼喜歡按摩,背時常肌肉酸痛。健康中心的按摩浴缸就像是黃金般的治癒療程。
 
【手臂】
練習不懈怠。理由是...。「為了守護NEWS的團員喲! 因為有各種危險的事物,如果團員被襲擊的話,就由我來摔倒那傢伙!」很可靠!
 
【腳】
曾經在電視劇中展現的全力奔跑,並沒有受過馬拉松之類的訓練。「雖然不太算是訓練,因為我很喜歡散步,在我家附近散步不管幾個小時都可以」是利用散步鍛鍊出來的腳力嗎!?
 
 



隊長好稱職喔~~會保護團員>///<
不過有亮在,應該不會有壞人想要襲擊NEWS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