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的圖太有趣了~
而且我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手越祐也
繪心失調症
 
畫的價值被評價之前,應該要經過好幾年吧
 
 
●我真的很不擅長畫畫。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畫得好,雖然不會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因為都是靠感覺畫的,完成時的作品和實品就會相差很多呢—。團員們看到之後,會一邊笑一邊說「真厲害阿」,或是什麼都沒說 就只是笑。基本上會是這兩種反應的其中一種。不過阿,稍微換個角度想想。我的畫,難道不覺得是藝術品嗎? 你看,根本就和畢卡索一模一樣阿!!只是我的畫是兒童時代畢卡索的畫喲。不過我也沒看過啦(笑)。過幾年之後我的畫一定會得到評價的!
 
●因為我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在踢足球,所以從以前就是個健康優良兒童。所以,沒有什麼去醫院的記憶—。也不太會打針,大概只有偶爾感冒去看醫生這樣而已。這點到現在也都沒有改變喲。我和醫院大概沒有什麼緣分吧。硬要說的話,只有偶爾吃壞肚子吧。為了健康而小心注意的地方是,每天早上我一定會喝維他命劑。維他命B或是維他命E之類的...。「要持續這項工作的話,健康是第一喲」是因為爸媽這麼建議我做的。所以就從2~3年前開始喝。雖然我覺得沒有什麼戲劇性的改變,不過身體的狀況很好喲♪ 今後我也打算持續下去。因為身體就是資本嘛。
 
●我理想的body是,緊實的肌肉!  但並不是想成為健美先生那種全身都是肌肉喲。而是想要那種纖細又緊實的肌肉。所以我偶爾會去健身房,和教練一邊商量一邊訓練。這個效果出來了,最近有很多人都問我「肩膀是不是變寬了?」。我自己是不太有感覺啦—。阿,對了,有時候會聽到女孩子說「喜歡男人寬廣的背」,搞不好能讓女性感到「很可靠♡」的肉體也很不錯!
 
 
Tegoshi Yuya
身高:169cm
體重:54kg
體脂肪率:7%
視力:右=2.0 左=2.0
 
【髮】
有茶髮也有金髮,快的話一個月會換一次髮色。「因此,我頭髮的毛鱗片減少了(泣)。現在正積極的護髮中!」
 
【眼】
因為眼睛不好 一直都戴隱形眼鏡,終於在1年前做了視力矯正手術,兩眼恢復視力2.0! 「看起來就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覺得非常驚訝。因為什麼都可以看清楚,每天都過的很愉快」
 
【耳】
「演唱會的時候,耳朵要戴上Ear Monitor”,利用這個來聽伴奏呢。依照個人來調整高音和低音的音量,讓人更容易聽到聲音,不過我就算不用調整也沒問題」
 
【痣】
指著下巴右側的痣,「這個是色痣(笑)」手越笑著說。「如果是女生的話就是代表性感,那麼男生是什麼呢? 瑪麗蓮夢露和瑪丹娜好像下巴旁邊都有痣喲」
 
【手】
手不粗也不細,很普通。只是,大拇指很微妙的長。「一直到小學4年級我都有咬指甲的習慣。後來覺得這樣不好,自己改正了喲。因為男生不能這樣扭扭捏捏嘛!」
 
【腳】
從幼稚園到高一都持續踢足球。因為有這些日子的訓練,所以對腳程很有自信!「慢跑的話,幾十公里我都可以輕鬆跑完。只是,必須不限時間才可以」
 
 



接下來我要來觀察一下這張照片裡手越畫的圖~~很有趣呢

先看左邊那張

嗯?好像很眼熟喔~  我發現了!!手越是照著這張圖畫的(往下看)

對照起來,這張畫的沒有很差~還算不錯! (跟深田恭子比起來...哈)


再來是下面那張

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來是什麼,後來看到那隻不明物體右腳寫了ラッコ,查了一下發現那是"海獺".......。所以背景才要塗藍色阿~原來如此,那中間紅色圓圓的是什麼...球????


再來看看手越正在畫的那張

我想這應該是在畫足球場~紅色點點是球員吧



最後右邊被切一半那張

連唯一可以判斷這是什麼的"字"都被切掉了>.<
光靠這樣真的猜不出來這是什麼阿= =只能判斷是四隻腳有尾巴的生物...




手越的畫實在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是第一次知道手越有矯正視力,以前他有說過這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