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雖然三小本已經出來了
我還是先把這本翻譯完
要感謝貓西提供原文和圖給我~~(抱^^) 我太感動了>.< 哈哈







山下智久


真的很抱歉! “惡”NEWS告白會
戴著太陽眼鏡,「喂喂喂~」的恐嚇,裝扮成壞人的六人,在這裡坦白罪狀!



●我小學的時候有和別人打架,相當的調皮喲。進入中學那時,看起來超不良少年的。制服的褲子穿得很邋遢,書包裡面都是空空的,頂著一頭金髮去上學呢。以前,因為我一直被周圍的人「好可愛」或是「好像女孩子」這麼說,「我是男生!」因為希望大家是這樣看待我,所以我才想要把自己弄成不良的樣子。
 
●中學的時候,曾經離家出走過一次。和媽媽吵架的時候,「那我出去好了!」我這麼說,就跑出家裡了,去朋友家住了幾天。第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完全不會想回去。因為想要表現出「我是認真的」這樣的心情,媽媽和我都很頑固,一直都沒辦法合好呢。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回家了呢。我為什麼會回家呢?  就算離開了,還是會回去,會這樣 一定是因為我們是家人吧。


其實是正義的夥伴♡ “善”NEWS發表會
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
 


●不想故意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去做什麼事。有種好像故意要讓人看到的感覺。我覺得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 不保持平常的自己是不行的。昨天我走在我家附近,發現斷掉的電線垂落下來。因為我覺得很危險,就打電話給警察了。就算我不這麼做,搞不好還是有人會這麼做,可是我就是無法放著它不管。「反正會有其他人發現吧」要是大家都這麼想的話 就什麼都不會改變。把街上的垃圾撿起來也是如此,發現的話就不能不做。要是大家都盡自己的力量去做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世界一定會改變喲!
 
●人類果然不是平等的呢。有力量強大的人,有智慧的人,有著各種不同的人。那麼為什麼不是平等的呢,仔細思考的話,我覺得是因為人們要互相鼓勵。能夠互補對方的不足 這就是人類最棒的地方喲。所以我也是,從事著這樣的工作 我要去做只有我才能做的事。
 




P你現在超MAN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