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翻了NEWS的部分
想說順便把KT的部分也一起翻譯好了^^



連載第53回!藝人們的"流行事物"大調查!

甜甜蜜蜜的"遊樂園"約會,會從哪個遊樂設施開始玩呢?


龜梨和也

什麼都不玩
比起玩遊樂設施 我比較喜歡那裡的氣氛
以前會想去遊樂園玩! 雖然我不是這種類型的人,最近漸漸的各種設施都會玩喲。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那種獨特的氣氛。我喜歡那種氣氛。


赤西仁

雲霄飛車
會讓情緒高漲!
果然還是雲霄飛車對吧。在那種驚險和速度中,情緒也會變得超high呢。不過我覺得排隊等待的時間是最令人期待的呢(笑)。


田口淳之介

雲霄飛車
連續玩三次左右
首先,去那個遊樂園最醒目的遊樂設施,不過通常都是雲霄飛車呢。因為我最喜歡雲霄飛車,所以連續玩三次我都沒問題喲。


田中聖

什麼都不玩
和對方一起享受喲
應該是看和我一起去的人的決定吧。如果對方說想玩這個,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和對方一起玩喲。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可以的話想要盡可能的玩很多種呢。


上田龍也

雲霄飛車
在一開始的傾斜會害怕發抖(笑)
我覺得沒有雲霄飛車的遊樂園是不可能的。我就是這麼喜歡。不過,一開始不是會慢慢的傾斜升上去嗎?那個時候,會自然的害怕發抖(笑)。


中丸雄一

旋轉咖啡杯
轉來轉去的很開心!
大家都小看了旋轉咖啡杯!如果讓它旋轉到極限的話,反而會"噁~" 還滿有趣的呢。之前和聖一起去的時候 連續玩了三次,有點噁心想吐(笑)。




這篇是我第一次翻譯KT的部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