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myojo囉~







p.jpg



YOU 是什麼系? ABO無法分類的自我風格

RUSSK的廣告曲『恋のABO』在429日發行的NEWS,對自己的時尚風格進行分析。充滿個性,ABO是分不出來的!

 

 

 

山下智久


 

 

你是如何決定你的服裝搭配呢?

都是早上出門前決定的喲。決定要穿的服裝是完全不花時間的。連5分鐘都不用喲。而且下半身也大多是穿牛仔褲呢。只是,比如說參加一些餐會,要去有點像樣的店家時,上身就會穿個夾克。要特別打扮也就是這樣吧。可以說時髦是什麼?我這麼想過。在別人面前刻意打扮就叫做時髦?  不需要,只要穿著自己想穿的衣服就可以了吧?我是這麼想的。如果今天的心情想穿運動服 那就穿運動服也沒關係。總之就是穿那時自己想穿的衣服就對了。

 

請告訴大家 屬於你風格的穿衣規則。

選擇衣服我最重視的是尺寸和合身度。寬寬的衣服感覺不怎麼帥氣。即使同樣是M尺寸,根據品牌不同也會有很大的差別呢。到目前為止,我沒試穿就買下的東西,都是失敗的,所以最近只要有時間我都盡可能的會試穿。顏色方面呢,我首先不穿的是螢光粉紅之類的。絕對-不會穿-()。除此之外什麼都可以。

 

與你的時尚相關,最新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雖然是今年才開始穿的,白色帆布鞋很不錯。其中有一種款式是我特別喜歡的帆布鞋,幾乎只穿那雙鞋呢。而且要是髒了,我就會再買一雙一模一樣的帆布鞋。所以現在家裡同樣的帆布鞋就有34雙呢

 

今天服裝搭配的重點是?

什麼都沒想 就是重點()。今天穿的衣服中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穿的皮外套吧。仔細看有小小的洞會開開合合,雖然是皮革卻意外的很透氣。很柔軟也很好穿呢。結果,我想還是輕鬆舒服是最棒的喲。

 

接下來的季節,會讓你喜歡的T恤的要點是?

果然,比起顏色和圖案之類的,我比較在意尺寸跟合身度。但繃得緊緊的也不行,即使只有一點點鬆垮垮也不行!  很遺憾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怎樣才是剛剛好的尺寸呢-。因為T恤夏天冬天都可以穿,所以我有相當多件喔。

 

 

 



----------------------------
P很隨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