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來翻舊雜了~
這次是20X3 一人總共60問喔!

------------------------------------



山下智久
 
團員篇
1. 團員中最時尚的是?
大家。不過要說有個性的話就是massu。
 
2. 相反的 ”阿咧?  這樣是時尚嗎…!?”的人是?
Massu。會穿南瓜圖案的衣服。
 
3. 團員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
小亮。總覺得感覺很好。
 
4. 團員中誰最像是外貌協會類型的人?
大家。喜歡的人就是世界第一可愛的人呢♥
 
5. 團員中最愛哭的是?
小山或massu。我記得是在演唱會上哭。
 
6. 團員中最愛笑的是?
我,還滿常笑的喲。
 
7. 團員中頭腦最好的是?
Shige。整體來說知道很多知識。
 
8. 團員中最溫柔的是?
是我吧。因為我不會生氣呢!
 
9. 團員中最有趣的人是?
Shige。被欺負時的反應。
 
10. 團員中搞笑最容易失敗的是?
Massu。容易抓錯重點(笑)。
 
11. 團員中最主動的是?
PASS! 這個我不知道阿~。
 
12. 團員中最能吃的人是?
Massu。時常在吃東西。
 
13. 團員中最像是治癒系的人是?
小山。如果有事找他商量的話 感覺會說出很溫柔的話。
 
14. 團員中和誰最常出去玩?
小亮。之前也是在拍攝完畢後一起出去玩喲。
 
15. 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團員中的誰交往?
我。因為我熱情!(笑)
 
16. 如果和團員中的誰交換一天的話?
PASS。不太能想像。
 
17. 如果成為團員中的誰的經紀人的話?
誰都不要。因為這樣不就好像是我輸了?(笑)
 
18. 如果團員中的誰成為我的經紀人的話?
小亮。好像很會領導。
 
19. 用一個漢字表示NEWS是哪個字?
“白”之類的。因為很適合白色。
 
20. 對NEWS感到最驕傲的一點是?
很適合白色。全員都很適合很難得對吧?
 
 
戀愛篇
1. 約會等待見面的時刻,會想些什麼?
「快點來吧~」
 
2. 如果在東京約會的話 想去哪裡?
全部!  涉谷或是新宿或是台場之類的。
 
3. 女孩子的臉,一開始你會看哪裡?
眼睛。因為是看著眼睛說話對吧。
 
4. 如果可以的話 想和女友每天聯絡嗎?
這是當然的阿。會一直一直打電話喲!
 
5. 理想的約會是?
做好便當,去郊遊(笑)。
 
6. 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
飯團或三明治之類的。
 
7. 喜歡女孩子的哪種姿勢?
梳頭髮的姿勢,因為男孩子沒辦法。
 
8. 最不希望女友在你面前做什麼事?
隨意丟棄東西。這對我來說沒有用。我會生氣!
 
9. 要交往的話,比你年紀大? 比你年紀小? 還是同年紀?
怎樣都可以。
 
10. 希望女友作的料理是?
想要烤柳葉魚(笑)。
 
11. 初戀有結果嗎?
沒有結果。因為我搬家了。
 
12. 女友的特權是?
我會給她 和給我父母一樣多的愛!
 
13. 對喜歡的人會很積極去接近她嗎?
會。這次的電視劇(『求婚大作戰』)更讓我這麼想。
 
14. 約會時希望女孩子打扮成什麼樣子?
怎樣都可以。我覺得喜歡的人穿什麼都會很適合。
 
15. 會很重視紀念日嗎?
會。會想要慶祝,也想送禮物!
 
16. 有寫過情書嗎?
有。如果我喜歡的人願意接受的話 我會想寫給她!
 
17. 有收過情書嗎?
有。第一次收到是再小學的時候。
 
18. 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東西嗎?
一樣。因為我想都是要一直在一起。
 
19. 戀愛中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 每天都會很快樂呢。
 
20. 對你來說戀愛是?
我想是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個人篇
1. 會在咖啡裡面放什麼?
什麼都不放!(笑)
 
2. 一天會打幾封mail?
每天都不一樣。多的話一天大概會打10封左右吧。
 
3. 使用怎樣的繪文字?
笑臉或”♪”之類的。
 
4. 對手機的堅持是?
容易放進口袋的形狀。四方形的比較好。
 
5. 手機的帶機畫面是?
這個我不想說呢(笑)。
 
6. 一日打工的話想做什麼?
搬家公司的人。因為平常就可以活動身體,而且感覺很努力。
 
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耳機和休閒鞋。
 
8. 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壽司。因為昨天去吃了烤肉 所以今天是壽司!
 
9. 閱讀哪種書籍?
不怎麼看書。
 
10. 外出時會被認出來嗎?
會呢。會感覺到視線。
 
11. 會時常發mail給朋友嗎?
不會。不過寄給我的我都會回呢。
 
12. 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出去玩?
沒有出去玩。不過前天和小亮見面了呢。
 
13. 最常去哪種店吃飯?
烤肉店或烤雞肉店。烤肉店的話我喜歡吃生牛肉。
 
14. 房間是屬於乾淨型嗎?
不算是乾淨。我不擅長整理呢…。
 
15. 說出你對於房間感到驕傲的一點!
床很好睡。因為是我的味道呢(笑)。
 
16. 口頭禪是?
「真的嗎!?」(笑)
 
17. 昨天幾點睡覺?
4點或5點。
 
18. 今天幾點起床?
11點半。今天睡的很多!
 
19. 朋友都說你是怎樣的人?
一句話來講 被說過我太集中精神了。
 
20. 告訴我們你拿手的模仿!
沒有喲~。我不想做喲(笑)。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來翻這個月的60問...
這反而比一般的訪談還要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