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加奈 增田來了!
我是特地為了你先翻增田的喲~ ^___^
因為本來雜誌裡增田是被排到最後一位呢>.<

----------------------------------------------



增田貴久
 
 
團員篇
1. 團員中最時尚的是?
錦戶君。我想他應該是擁有最多衣服的人。
 
2.相反的 ”阿咧?  這樣是時尚嗎…!?”的人是?
手越。好像有過這麼一段時間呢~。
 
3. 團員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
手越,意外的感覺最像是大男人主義。
 
4. 團員中誰最像是外貌協會類型的人?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可愛的人喲。
 
5. 團員中最愛哭的是?
小山。馬上會激動的哭出來。
 
6. 團員中最愛笑的是?
Shige。平常就時常在笑喲。
 
7. 團員中頭腦最好的是?
Shige。基本上什麼都知道。
 
8. 團員中最溫柔的是?
如果是我自己就好了。除了我之外的話是shige。
 
9. 團員中最有趣的人是?
錦戶君。其實他是氣氛製造機。
 
10. 團員中搞笑最容易失敗的是?
增田(笑)。隨口說出的事都會失敗。
 
11. 團員中最主動的是?
山下君。有在衝浪和打拳擊。
 
12. 團員中最能吃的人是?
不是我的話就是shige。滿能吃的喲。
 
13. 團員中最像是治癒系的人是?
與其說是個人,應該是只要大家都在就會被治癒。
 
14. 團員中和誰最常出去玩?
手越或shige。跟shige是去逛街。跟手越是去卡拉OK。
 
15. 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團員中的誰交往?
誰我都不想跟他交往!(笑)
 
16. 如果和團員中的誰交換一天的話?
山下君。有王子的感覺,也有最厲害的藝人的感覺(笑)。
 
17. 如果成為團員中的誰的經紀人的話?
手越。「全部都給我自己來!」這麼對他說。
 
18. 如果團員中的誰成為我的經紀人的話?
小山。很機靈,也很溫柔。
 
19. 用一個漢字表示NEWS是哪個字?
“新”。能夠發現很多新的事物。
 
20. 對NEWS感到最驕傲的一點是?
大家都不相似。喜歡的地方也不一樣。
 
 
戀愛篇
1. 約會等待見面的時刻,會想些什麼?
「糟了 要遲到了!」我討厭等待。
 
2. 如果在東京約會的話 想去哪裡?
在涉谷或原宿逛街。這是我永遠的夢想呢。
 
3. 女孩子的臉,一開始你會看哪裡?
眼睛。果然還是會先看眼睛呢。
 
4. 如果可以的話 想和女友每天聯絡嗎?
一定要每天聯絡比較好 對吧!
 
5. 理想的約會是?
吃完午餐去逛街,也想看電影。
 
6. 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
速食之類的。好像很不錯呢。
 
7. 喜歡女孩子的哪種姿勢?
肩膀的寬度(笑)。我喜歡有在運動的人。
 
8. 最不希望女友在你面前做什麼事?
我不喜歡自私的人呢。
 
9. 要交往的話,比你年紀大? 比你年紀小? 還是同年紀?
哪個都可以。沒有什麼限制喲。
 
10. 希望女友作的料理是?
餃子。如果作這個的話分數很高!
 
11. 初戀有結果嗎?
因為不是互相喜歡,所以不能說有結果!
 
12. 女友的特權是?
會先把最珍惜的東西給她。
 
13. 對喜歡的人會很積極去接近她嗎?
不怎麼會積極。我就是不會主動去問聯絡方式嘛。
 
14. 約會時希望女孩子打扮成什麼樣子?
每次見面都穿不同服裝的人不錯呢。
 
15. 會很重視紀念日嗎?
雖然生日之類的我記不得,我會加油喲!
 
16. 有寫過情書嗎?
沒有。比起寫信 我比較想直接說。
 
17. 有收過情書嗎?
學生時代有收過喲。
 
18. 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東西嗎?
一樣。如果不是想和她結婚的人就不會和她戀愛。
 
19. 戀愛中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應該會一直笑咪咪的吧(笑)。
 
20. 對你來說戀愛是?
我想應該會心跳總是噗通噗通呢。
 
 
個人篇
1. 會在咖啡裡面放什麼?
砂糖和牛奶。把它變的超甜!
 
2. 一天會打幾封mail?
會回寄。不過自己不太會寄出去呢。
 
3. 使用怎樣的繪文字?
笑臉之類的。只用一個砰的放上去。
 
4. 對手機的堅持是?
材質和製作堅固的比較好。
 
5. 手機的帶機畫面是?
日曆。不久之前是櫻花。
 
6. 一日打工的話想做什麼?
服飾店。想要利用員工折扣(笑)。
 
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內褲。薄的綠色或紫色的不錯呢。
 
8. 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巧克力蛋糕。很喜歡呢。
 
9. 閱讀哪種書籍?
時尚誌。會看一下新品之類的東西。
 
10. 外出時會被認出來嗎?
普通吧。我都是很平常的走在路上。
 
11. 會時常發mail給朋友嗎?
就算是朋友 我也不太會寄mail呢。
 
12. 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出去玩?
一星期前。去吃飯也去了卡拉OK。
 
13. 最常去哪種店吃飯?
日式料理吧。
 
14. 房間是屬於乾淨型嗎?
與其說是髒 應該是東西很多。特別是衣服很多!
 
15. 說出你對於房間感到驕傲的一點!
我有女子排球日本代表隊全員簽名的球衣。
 
16. 口頭禪是?
「總之呢」之類的。在廣播上時常會用。
 
17. 昨天幾點睡覺?
3點左右。看了電視喲。
 
18. 今天幾點起床?
9點。我起床很棒喲。一下子就起來了。
 
19. 朋友都說你是怎樣的人?
「看電視也會看到增田呢。超受歡迎!」
 
20. 告訴我們你拿手的模仿!
沒有!  就算要模仿唱歌我的聲音好像也不會變。
 


--------------------------------------------------
團員篇怎麼好像一直在講西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