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很有趣呢~




mt.jpg 


危險男人們的危機管理手冊

NEWS有現在的成績,一定是跨越過許多危機。從人生的大危機,到微不足道的日常小危機,因為他們是會把全部都作為生活動力的男人們,所以要拿出來分享。

 

 

 

手越祐也

 

 

 

搞不好已經習慣穿著浴袍在走廊晃來晃去!?

 

●中學的時候我雖然是所屬足球社,升上中學2年級後 正是球隊裡競爭先發球員最激烈的時候,我卻在重要的比賽中右手腕骨折了。「即使是一場比賽我也要盡可能上場,一定要成為先發球員!」我腦中是以這個念頭為第一的。因此,我當然無法繼續參加比賽和練習 大概有一個月左右之久,讓我很沮喪。不過呢,即使處於這種狀況,「ma,沒問題的吧!」我還是這麼想呢。因為我累積了比別人多一倍的練習和努力,「回到球隊之後,我一定能夠比其他選手踢得更好的!」算是有這樣的自信。因為只要把傷治好,再繼續比別人練的更多就可以了。在無法活動期間,為了不讓自己失去比賽的感覺 我還特地看了很多電視上的足球比賽喲。就像這樣一直積極正面的思考,在回球隊1個月後 我就已經坐在先發球員的座位上了。不煩惱而相信了自己真是太好了 讓我有這種感覺呢-。

 

●以前,曾經有過在巡迴演唱會開始前進行2部電視劇的拍攝,很辛苦喲。通常的話,要花1~2個月的時間彩排演唱會,但是那時完全沒有時間呢。所以,工作人員給我 拍攝大家彩排情形的影片,我在飯店的房間裡一邊看著那個影片,一邊記舞步呢。好好的彩排大概只有1次而已,而且還只有3小時。就這樣直接上場很厲害呢。雖然是相當緊急的狀態,卻靠著幹勁跨過這關了喲。

 

●因為工作而住在飯店的時候,房間的門常常是插入式電子鎖。明明是那種門一關就會自動鎖起來的結構,我還是會恍神的不帶鑰匙就朝走廊走出去,然後就被關在外面了。這種情況,不去櫃檯拿備用鑰匙的話就進不去 很糟糕!!  如果是穿著平常的衣服也就算了,但我常常是洗完澡走去走廊的飲料販賣機,就這樣穿著浴袍的姿態被鎖在外面()。啊-啊,又來了就是這樣的感覺。那個時候,我就會叫經紀人去櫃檯幫我拿鑰匙。ma,已經發生了這也是沒辦法。總之,只有經紀人的房間那個地方是,一進去就可以馬上確認而幫我保密的地方。

 

 

常見危機FILE

 

1. 家裡竟然失火了。你會拿著什麼逃跑?

「錢包和手機。有手機的話,就可以聯絡消防局或是朋友,請他們來幫忙」

 

2. 突然必須開始無人島生活。你想要帶去的東西是?

「足球。在無人島就是指會有一堆無止盡的個人時間吧。有足球的話,好像可以打發時間的樣子」

 

3. 地球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來度過?

「招待家人和一些感情不錯的朋友來家裡,開home party。因為可以的話,在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想和我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4. 如果目擊戀人的花心場面,會採取什麼行動?

「目擊到我應該不會馬上說出來吧-。然後,過了一陣子,妳應該有話要對我說吧?我會這樣試探,老實說出來的話就原諒她」

 

5. 你去看職業棒球賽時,「代打手越祐也」出現了這樣的廣播。你會怎樣?

「揮出我最好的揮棒!  要是真的到了那種時候也只能這麼做了」

 

 




----------------------------------------------
好想看被手越關在門外的畫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