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亮談到他的外甥~也是一個狠角色呢!
戴眼鏡的亮真是有知性美(?)呢~

-------------------------------------------------


錦戶亮


●如果要改變形象的話,會試著聽聽誰的意見?
誰的意見都不會聽。要感變形象的時候,誰的意見都不問自己決定!

●團員中你可以模仿誰?
shige!  唱歌的方法,滿有他的習性。那傢伙,把喉嚨拉很緊唱歌。唉,massu說我的舞蹈是原始舞蹈?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我總是照著教給我們的舞蹈來跳。原因?  因為整理舞步太麻煩了(笑)。最會整理舞步的人,不就是massu嗎?

●反過來換你當製作人要幫別人改變形象的話,會選誰 變成怎樣?
把massu變成和尚頭!  不,我想一定很適合(笑)。目的,只是因為『新鮮』(笑)。只是想看大家「喔,怎麼了!?  改變了呢~」這樣的反應,只是為了這一點,想讓massu變成和尚頭。是個風險很高的改變呢(笑)。

●最近最常聯絡的團員
跟誰都沒有呢。我真的可以2個月、3個月不用電話。有什麼要問的,到現場見面再問。最近的話,應該是massu吧。雖然之前在Winkup有說話,massu有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到。這次換我打給他,那傢伙沒有接。像這樣大概反覆了5次左右。

●將來看起來會是好爸爸的團員
我!  小孩男生女生都可以,想要小孩多到死。不是常有嗎,13人的大家庭之類的。很嚮往那種家庭。我會讓嬰兒不笑。有一段時間,我抱著外甥,他一定會哭。一看到我,馬上就逃走了(笑)。我要抓他的時候,他推著有輪子的椅子過來,我還因此跌倒好幾次(笑)。這個都會記得呢。抱著他也哭,只是走在他附近也哭。不過只要妹妹一說「smi~le!」,就會笑咪咪。可是如果是我這麼說的話,完全沒用。有時候我用很高的聲音「let me see」這麼說的話,這樣他會笑。而且屢試不爽(笑)。所以如果有正在哭的小孩的話,一直說let me see、let me see的話,一定會笑。這是我的武器呢(笑)。

●不用說,你覺得實際上 在班上會最受歡迎的團員?
手越!  誰都不在意,乖巧說話的人。不過雖然他年紀比較小很可愛,做出不好的事還是會讓人生氣。嗯,如果我們在同一個班級的話,應該合不來吧(笑)。班上不是都會有小團體嗎。優等生團體,或是壞氣氛的團體。我絕對會是壞氣氛隊。然後,手越經過的話就對他說「喂,你給我來一下!」(笑)。


----------------------------------------------------
看來要當亮的太太不容易喔~要生很多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