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wink up 08年1月號
不要看這個月的圖是黑暗NEWS
內容可是很有趣的呢~

-----------------------------------------------------


加藤成亮


●單曲&專輯的宣傳內幕
山下君,錦戶君,和我 3人,廣播節目『all night 日本』參加了這個節目。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放送作家這個人,讀了給我的劇本之後「加藤,負責主要talk」上面這麼寫。這樣阿,我想果然是這樣沒錯(笑)。因為是跟山下君和錦戶君對吧!?  山下君就是一直坐在那裡...之類的,錦戶君就是會跟平常一樣講很毒的話之類的(笑)。是我的強敵,不過這麼做之後氣氛非常high,非常的開心呢。雖然廣播沒什麼問題,在電視上我就完全沒什麼說話呢。因為是NEWS上的第一個節目所以沒關係,不過我想是因為"會讓人厭煩"才會這樣吧。唉,不加油不行?  在那個『all night ~』節目有『NEWS裡很努力的人』和『NEWS裡要再更努力的人』兩個選項,雖然我被說兩個選項都有。我是相當的不努力不行呢(笑)。大家,算我拜託 talk請不要要求我說這麼多(笑)。

●在演唱會前只想對這位團員說的話
對massu說「開會的時候不要撒嬌!」這個吧(笑)。massu是只要決定了,就會像岩石一樣不動。可以再多說一點意見,只要等一下再做個小妥協就好了。還有要對小山說「好好把舞步記住」。之前有看DVD的人應該懂,那傢伙在巡迴最後一天還在確認舞步(笑)。"唉,現在嗎?"還這樣的自己覺得很驚訝(笑)。說到舞步的話,以前在KinKi Kids後面伴舞去上『music station』的時候,我和小山是在伴舞位置的中間,上場前舞步變更了。我們互相「正式表演要注意那邊喔」這麼說,結果我還是跳了還沒有變更的舞步。"哇,遭了~"我這麼想,看了表演完的VTR確認,小山也跟我犯一模一樣的錯誤(笑)!  然後那個場景,剛好只有我和小山在畫面裡,超合的喲(笑)。那個是奇蹟阿~。那個瞬間"阿,我和這傢伙可以一起跳"我這麼想(笑)。

●近況
雖然有和錦戶君說話,昨天被錦戶君惡作劇了呢。不過我有99%猜到錦戶君一定在那裡。因為突然打電話給我,太奇怪了嘛(笑)。聊了很多很開心喲。再來就是最近持續在拍攝電視劇『姿三四郎』。和風間君一起,空閒時間聊了很多『~金八先生』的共同話題喲。和經驗豐富的前輩一起的話,心裡變的非常堅強喲。


----------------------------------------------------------
被亮惡作劇這件事在2月號也有說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