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西給的文章裡  小山頻率都滿高的
這是因為愛嗎~哈

----------------------------------------------


加藤成亮


●如果要改變形象的話,會試著聽聽誰的意見?
嗯-,小山吧。他最了解我的事。再來就是手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的感覺最接近一般人(笑)

●團員中你可以模仿誰?
雖然沒有特別擅長的,massu不管說什麼之後,就會莫名的笑...像這樣的話就可以模仿(笑)。「HUHUHUHUU~」像這樣笑。動作有特徵的就是小山了呢。扭來扭去的話,你也可以馬上變成小山(笑)。不知道為什麼我跳舞好像也很快呢。的確,閉眼睛跳舞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會比別人先跳完,奇怪(笑)。我平常就講話很快,應該是這個習慣導致的吧。順便說在NEWS裡,舞步最正確的是錦戶君。大家通常都是看了原始舞步之後,自己再做整理,錦戶君跳的就完全是原始舞步。順便說記舞步最差的是小山君,與其說是『變化』倒不如說是『變了』這種類型(笑)。不過他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呢(笑)。

●反過來換你當製作人要幫別人改變形象的話,會選誰 變成怎樣?
手越。想要把他變回很喜歡運動服、天真無邪的手越君(笑)。受了小山的影響,最近他變成時髦的大人裝扮呢。不應該是這樣的,適合手越的是短褲,無袖背心,奇怪帽子,手上抓著蟲子才對阿!  在口袋怪獸遊戲裡飛起來...想把手越變成這樣(笑)。

●最近最常聯絡的團員
可能是山下君吧。之前,又和山下君去吃飯了。唉,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在那第二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還有其他大人,是一種不知道誰在說話的狀態。那麼說我對山下君說了不該說的話,其實山下君才是這樣(笑)。那個時候大家在吐嘈我,山下君也跟著「喔!?」這麼對我說。不過這個是開玩笑的啦。那天吃完飯之後「現在去我家吧」山下君這麼跟我說,最後就去了山下君的家。但是全家人都出動了...有這種感覺,覺得打擾了就只到玄關我就回去了。下一次想要慢慢的打擾一下。

●將來看起來會是好爸爸的團員
massu對吧。能和小孩對等一起玩的樣子。但是他本人說他是一個不太出門的人,可能只限定出沒於massu喜歡的游泳池(笑)。

●不用說,你覺得實際上 在班上會最受歡迎的團員?
我想是小山。不,我一定也會受歡迎的(笑)。不過小山那種類型的人絕對會受歡迎的。基本上對人很溫柔,有點可愛...像這樣吧?  對女生來說「我希望讓他保護」會有這種想法對吧?  不過對男生來說「那傢伙,被女生捧著,超自以為是的~」是會被這麼說的類型(笑)。


------------------------------------------
亮記舞步真是有口皆碑的呢!!真不愧是跨兩團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