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加藤成亮
 

MOSAMOSA』ç食物吃起來沙沙的感覺

很討厭的口感呢

像是南瓜 白番薯 那種甜甜的吃起來又沙沙的東西

可是乾乾的那種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

豌豆那種乾乾巴巴的口感我也討厭

炒飯裡面不是都會加豌豆嗎

我就是那種會一個一個把它挑出來的人

有一種燒賣的上面會放豌豆

有時候豌豆還會放進去裡面

那種的最討厭!

 

GOTSUGOTSU』

前陣子跟朋友在家庭餐廳辦了同學會

然後有一個客人走進來

忍不住看了兩眼

雖然是個歐吉桑 卻是蘿莉風的打扮

穿著白色飄飄的可愛的衣服(笑)

“ㄟ!?”的嚇了一跳

然後那個人的朋友也是跟他一樣的風格

同樣都是歐吉桑

這次竟然是黑色哥德式蘿莉服(笑)

難道不會覺得這打扮有點僵硬嗎?

而且我在去廁所的時候經過那個哥德蘿莉歐吉桑的旁邊

看到臉覺得“非常的普通阿” 真是奇妙阿

~ 世界上果然是什麼人都有阿

雖然這麼說 我也曾經因為工作扮女裝呢

扮了藝妓呢

還有在連續劇裡也扮過女裝

很久以前叫做「史上最惡的約會」由Jr.演出的連續劇

我演了山下君的親友呢

那個時候也扮了女裝喔

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而且那天還非常冷

「好冷!」我這麼說

山下君就說「你阿 就算冷也要忍耐阿!」惹他生氣了

我在想山下君一定已經忘記這件事

之前山下「那個跟我一起演的是shige對吧」這麼跟我說

“還記得耶!”我覺得很感動(笑)

 

GIRIGIRI』ç緊張 極限

緊張到不能說的事情 其實有很多(笑)

你看 只要這樣一說 就會覺得很在意呢(笑)

 

ZUKIZUKI、GUSAGUSA』

這個是我曾經和錦戶君一起去吃拉麵 然後他完全忘記的時候(笑)

「我好像沒有跟Shige一起去吃飯過呢」他很認真的說

然後「有去過不是嗎!我們在○○攝影棚錄完△△節目之後錦戶君說”好想吃拉麵喔”然後我們就去銀座…」我把那天的事情很詳細的說明

就算你想不起來 我也不會覺得難過喲(笑)

 

HISOHISO』ç偷偷的

小山和我和MASSU

在對方的生日”自己不會買的但是覺得不錯的東西”交換這樣的禮物

五月小山的生日的時候

「我想要連帽外套!」你這麼說了

因此 我和MASSU就在想「哪種的比較好?」這樣偷偷的討論選哪個比較好!

再等一下下 好好期待喔(笑)

 

----------------------------------

shige你這麼討厭豌豆  要怎麼成為慶說的:老手五號的成(亮)豌豆(嘴裏叼著玫瑰) 呢?
而且亮對你的扭曲已經到了失去記憶的程度了= =

預告 下一位是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