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本月是睡顏特集 請多注意他們無防備的表情
訪談是使用擬音語來報告近況
-------------------------------------------------
第一位是他


增田貴久

 

GOSHIGOSHI』ç通常是指拿刷子刷東西的聲音

我的皮膚不好阿 洗澡的時候不是都會用毛巾GOSHIGOSHI的刷身體嗎?

聽說那樣對皮膚有負擔

可是最近皮膚變粗糙 但是用手洗又覺得好像不夠

不過我還是仍然繼續使用喔

比以前的強度弱一點

不過對肌膚的刺激比較少

可是又沒有那種很確實洗乾淨的感覺的方法阿~

 

BAKUBAKU、TSURUTSURU』ç心怦怦跳的聲音、滑溜溜感覺

最喜歡拉麵! 到現在也是最喜歡拉麵

最近有一次從腦中浮現 不吃的話就受不了…喜歡這種程度(笑)

最喜歡吃的拉麵是豚骨拉麵

我總是會去同一家店吃拉麵

我對於跟吃有關的部分 不太有開拓精神呢

這個跟衣服就是完全相反的態度

對於未知的世界我是那種不怎麼會去挑戰的人

對於吃的話 只要覺得”沒錯”這樣我就會安心了

還有除了拉麵以外我還喜歡蘆筍培根

如果菜單裡面有這道菜的話 我一定會點它

 

DEREDERE』ç可理解為嬌嗲的、為情所擾的

其實我不是要說deredere的話題…

我是要說有關我喜歡的T-shirt的話題(笑)

(「”我很喜歡生日的時候加藤君送我的T-shirt”你是要說這件事嗎?」在旁邊的shige這麼說)

阿 我不是要說shige送我的那件內搭的衣服這件事(笑)

(shige「那件才不是內搭啦(笑)! 是希望你好好穿在外面!」)

那件衣服我是吃烤肉的時候 為了方便在穿的喔(笑)

騙你的啦 shige!

老實說 我大概會再穿100次喔!

Shige給我的衣服 我都沒什麼在穿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些衣服都很帥氣 我都當成是決勝負的衣服(笑)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穿舊衣服

但是最近喜歡上「復古風」

像藥品之類的

都會故意弄得像是退色一樣呢

 

SHIGESHIGE』

加藤shigeshige!(笑)

總覺得 大學裡shige的後輩

好像會用這種方式叫shige呢 對吧?

阿 不是 應該是女性前輩會這樣叫

~哪邊才對呢

(Shige「哪邊都隨便啦 可是根本就沒有人會這樣叫我阿」)

是喔 是這樣喔~

我和Shige認識的時間很長喔

在「~金八先生」的時候一下子感情變的很好

我和Shige一樣家裡只有我們一個男孩子

這樣三個人感情很好呢

…………………

對不起 Shige

剛剛你說的這段話都沒有被寫出來呢(笑)

 

TEGOMASU』

因為感覺很像擬音語 所以也放進來了(笑)

大家有聽了「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嗎?

聽了這首歌之後 有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談戀愛的感覺?

我很有這種感覺喔

前陣子去看了嵐的演唱會

那個時候把這個CD給了他們當作禮物

能讓他們聽到真開心呢


----------------------------------
MASSU是這次翻譯接力的第一人
其他成員會陸續補上
預告一下  下一位是西給
一樣也會放上雜誌圖搭配訪談翻譯
(放圖是想說稍微喚醒一下當時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