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山又出現囉~~~



 

加藤成亮 連載!013

 

 


s01.jpg 
補充翻譯:

小山說的那句是"太好了-!我又登場了"
箭頭旁邊寫的是"※臉在這裡。"
下面寫的是"這是我的單元吧!喂  

               為什麼是仙人掌!"

正在思考這個月的照片要拍什麼的時候,突然「做那個?組合體操的仙人掌!」這麼提案的小山。「做那個應該要兩個人才可以吧?阿,可以的話 我在上面好了」像這樣強烈的宣示自已的存在。在上個月號中不是three seven,而是明明就達到three小山,卻還是欲求不滿的想登上這個頁面。「這裡可是我的單元阿!我的臉也要出現阿!」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向小山撒嬌的shige。就算嘴巴不停碎碎念,卻還是在下面支撐著所愛的小山。順便說,因為急著要讓攝影師拍下這張照片,背心的其中一邊肩帶還掉了,這就是原始人風格的小山。

 

 


s02.jpg  

「更精美。」

從這次開始photo shigenic改版了!  照片會比以前還要更精美,內容會更獨特,開始了一年之後 想要試著改變一點氣氛。今後也要好好的讀喲!  話說回來 這張照片。其實是用手機拍的。看不出來對吧。我的手機只有相機這個功能真的是差強人意。Ma因為用這樣的手機拍照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拍攝手法,雖然對於使用相機拍照的我來說是不行的,不過我試著發揮這隻手機的潛力而活用它來拍一張照片。這是渋谷夜晚的街道。等待與小山會合時拍的照片。拍得不錯呢。阿 不是說手機而是說我喔。

記得這天是突然和小山約好要去吃飯,時間到了之後,「你現在在做什麼?」我打電話給小山這樣問他,「我在西麻布『加油』」他這麼說。最近油價飆高很貴呢-!  笨蛋。怎麼還在西麻布而已,真是的。阿-阿,就算改版卻還是小山在提供我話題阿。

 


s03.jpg  

「鎌倉咖哩。」

這張照片是前往鎌倉途中所拍的照片。半夜朋友連絡我「明天白天去鎌倉吃咖哩吧」以這句話作為開始的。「為什麼為了吃咖哩非去鎌倉不可阿!」我這麼說了之後,「因為你喜歡咖哩對吧?」他這樣回我。不我的確是很喜歡啦。好像聽說鎌倉有一家有名的咖哩店。既然朋友都這樣拉我去了,「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去啦」我這麼說,「那麼車子就拜託你了!」他這麼回我!你這傢伙繞這麼一大圈 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阿!等我這麼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我已經載著大家前往鎌倉了。算了,反正好像很好玩。不過就在前往途中我的朋友「那家店的馬鈴薯超-好吃的!」說了這句話。喔?那咖哩呢?鎌倉的咖哩店的馬鈴薯,非常的好吃。

 

 




--------------------------------------------
改版之後的shigenic好像就沒有以前的"NEWS side"了...這樣就沒有團員的部分了啦>.<

不過就算改版還是講到小山,看來shige是擺脫不了小山的啦~~~哈哈
是我思想不純正嗎...為什麼這句話「做那個應該要兩個人才可以吧?阿,可以的話 我在上面好了」 我自己翻譯完都覺得我想很歪>///< (請不要理我...我好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