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渋谷的八公犬」!

 

 

 

 

 

Q1. 家裡有幾把傘?

 

小山:2把

 

增田:10把左右

 

加藤:5把左右吧?

 

手越:10左右吧?

 

 

 

 

 

Q2. 小時候常用,現在不會用的詞彙。

 

小山彈珠

 

增田:按別人家門鈴,問某某人在嗎?

 

加藤公民

 

手越「ママ」

 

 

 

 

 

Q3. 打掃房間,會多久打掃一次?

 

小山:(憑感覺)每天

 

增田:發覺到的時候

 

加藤:每週1次

 

手越:每週2次

 

 

 

 

 

Q4. 天氣非常好的日子。想曬太陽會選在哪裡?

 

小山:家裡的陽台

 

增田:陽台

 

加藤:海上

 

手越:公園很棒!

 

 

 

 

 

Q5. 買鞋子時最重視的地方式? 請回答尺寸以外。

 

小山:顏色、顏色、顏色!

 

增田:設計

 

加藤:看我是不是已經有了類似的款式

 

手越:好走,好活動

 

 

 

 

 

Q6. 最近覺得手越可愛的地方。

 

小山:把他的衣服丟給我的時候

 

增田:無論肚子多餓,都會先從青菜開始吃

 

加藤:到現在,私服才開始變得有點時尚

 

手越:在『KAGUYA』時把傘弄壞了

 

 

 

 

 

Q7. 最近覺得massu可愛的地方。

 

小山:要馬上前往工作現場時的著急方式

 

增田:全部

 

加藤:某些事,這個這樣好嗎?像這樣問我

 

手越再把更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給大家看好了像這樣脫口而出

 

 

 

 

 

Q8. 最近覺得小山可愛的地方。

 

小山:從演唱會會場到飯店是穿著涼鞋回去

 

增田:穿著團員代表色的內褲

 

加藤:會看著我的工作

 

手越:確認彩排的影片時,舞蹈動作似乎沒有做好,跟他說要確認一下比較好,阿咧,我覺得我有做得很確實喲~他這麼說

 

 

 

 

 

Q9. 最近覺得shige可愛的地方。

 

小山:一邊發抖一邊做伏地挺身

 

增田:演唱會中要到下一個定點 來不及時,我會用走的,但shige幾乎是全速奔跑。

 

加藤:帽子不見了(明明戴著卻不見了。哪裡都找不到。可能被風吹走了吧。)

 

手越:為了我很努力的做梅干

 

 

 

 

 

Q10. 請畫出渋谷的八公犬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哈 shige做梅干應該不是為了手越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