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shige很帥!







加藤成亮


真的很抱歉! “惡”NEWS告白會
戴著太陽眼鏡,「喂喂喂~」的恐嚇,裝扮成壞人的六人,在這裡坦白罪狀!



●我本來計畫3月中要去玩滑雪。不過,那個時候『熱血律師』的演出決定了。然而 無論如何都很想去的我,硬是背著工作(?),還是去了!  媽媽看到我在準備滑雪板,「你有電視劇要拍攝 不可以去!」對我生氣了,我表面上假裝我知道了,然後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少量的行李放到車上。而且,我還去偷看經紀人的行程表,確認在我滑雪的期間沒有電話打來(笑)。雖然我說謊很抱歉,不過看在我沒有受傷平安回來的份上,原諒我!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壞的部分呢-。叛逆期只有一星期,也不會和朋友打架。我的吵架就是,討論!就像這樣的感覺,因為我頭腦很好呢(笑)。偶爾會有使壞的時候,但也只是在經紀人的衣服裡面倒進豆子而已嘛。有時候會想看到別人正感到厭煩的表情呢-...這樣,我果然還是很壞!?


其實是正義的夥伴♡ “善”NEWS發表會
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



●雖然這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正義,我通常都會根據別人的心情再行動。所以,我不管面對誰都是很溫柔...(笑)。比如說,在意見不同的情況,就算有和我持著相反意見的人,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否定。當然,我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不過我覺得正確的人不會只有我一個。

●說到正義的HERO,就是『百獸戰隊-牙吠連者』的紅獅戰士!  完美擊敗敵人
的他,讓小時候的我很嚮往。NEWS的紅獅戰士是山下君。在前一次的演唱會中,團員們穿著不同顏色的服裝,那時山下君也是紅色的。順便說,我是綠色。綠色阿,很微妙呢(笑)。 這麼說來我看的百獸戰隊中,沒有綠色的...。雖然也有想過想要成為紅色,不過紅色也有紅色的辛苦呢。無論再什麼時候都必須是完美的,我沒辦法做到。果然,微妙的綠色比較適合我吧。



雖然隊長是真的很完美~不過綠色那套衣服很適合shig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