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64

 

 

 

 

 

呀厚閃亮.jpg  

 

 

 

昨天,

 

姊姊的小寶寶出生了!

 

58日出生。

 

跟我差一週呢(^_^)

 

 

 

有拍了照片給我,

 

真的好可愛紅愛心.png  

 

 

 

是女孩子。

 

 

 

嗚呵呵。

 

糟糕。我什麼都買給她。笑

 

 

 

姊姊恭喜閃亮.jpg

 

 

 

接著,

 

 

 

今天和shige一起工作了喲!!

 

舞台劇前shigeちゃん辛苦了。

 

 

 

接受採訪時,工作人員送給我了生日蛋糕(^_^)

 

 

 

我要一整個直接吃紅愛心.png  

 

 

 

 

 

 ------------------------------------

感覺小山今天很開心阿!

而且今天shige舞台劇晚場小山去看了喔~

兩人應該是工作完一起去地球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