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一起聊天真是有趣~

聊到都偏離主題了 哈哈

 

 

 


n01.jpeg n02.jpeg




在2大巨蛋演唱會大成功,各自在SOLO活動中覺醒的NEWS。

請看看他們非常悠閒柔和,而且感情很好的talk。

 

 

 

小山  2010年果然演唱會的存在相當大呢。而且是睽違1年8個月。

 

錦戶  我還滿喜歡在東京巨蛋時的那個大氣球。很高不是嗎?

 

加藤  很高。高得嚇到了。

 

增田  因為那根本是和三樓的觀眾等高的視線了呢。真的太厲害了。

 

小山  藉著演唱會的機會,6人也才有機會聚在一起去吃飯 太好了。

 

山下  大阪的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去的那家小亮推薦的店 真的很好吃呢。

 

增田  阿~,很好吃!

 

錦戶  那時聊了很多呢。也包括一些可有可無的閒聊。

 

手越  幾乎都是無謂的閒聊呦。

 

小山  可以說是一般男生的普通對話呢(笑)。

 

增田  不過大家平常都各自工作 很少這樣聚在一起吃飯,就算是無謂的閒聊也是美妙的味道之一呦。

 

小山  不過massu倒是都在吃呢。

 

加藤  這個,你到現在才發現? (笑)

 

小山  shige在吃火鍋時會幫大家分菜,而手越什麼事都不做 我發現了這點。

 

增田  與其說發現,手越從一開始就一直在點那種通常最後才會點的東西(笑)。

 

加藤  阿~,好像是這樣。還有好像也點了烤豆腐之類的東西。

 

山下  還有 也點了泡菜吧?

 

增田  沒錯。而且不知為何點了大家一起吃的份量,但最後卻是自己1個人吃掉。

 

手越  不是啦。我是看桌上應該再叫一盤 所以才點的呦。

 

小山  還點了蒜泥吧?

 

手越  嗯。...那又怎樣? (笑)

 

加藤  意思是說手越從開始到最後都點了一些不是那麼主要的東西吧(笑)。

 

小山  是說,我們在這樣聊下去 這一年的回憶就會以居酒屋的菜單結束了啦(笑)。回到演唱會的話題吧。

 

山下  發行的DVD中,有巡迴演唱時的花絮。拍出了相當後台真實的畫面呢。

 

加藤  也有彩排時的畫面呢...。

 

錦戶  因為那時休息室裡有架設定點攝影機呢。

 

增田  有種被偷窺休息室的感覺呢。

 

加藤  有休息室,有彩排,當然還有演唱會本篇。看了DVD就會有一種跟著演唱會跑的感覺呢。

 

手越  在大阪時的畫面也有收錄,所以也能看的出來 在不同地方的差別呢。

 

小山  還有DVD裡也有收錄的,要在我和shige的歌曲「言いたいだけ」時出場的人是由團員猜拳決定的。在猜拳的時候,大家完全表現的就是一副“不想上場的氣氛”這種感覺阿(笑)。

 

錦戶  才沒有這種感覺阿!(笑)

 

加藤  所以才是由猜贏的人上場。而不是猜輸的人上場。

 

小山  雖然是由小亮提出猜拳的,但是這段在花絮當中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部分呢。

 

加藤  我也是。很有趣!

 

手越  對於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呢。在觀眾前初次表演的單曲和專輯中的歌曲有很多。初次表演就是充滿緊張感呢。

 

小山  乘著這個氣勢,2011年也希望以NEWS好好的進行音樂活動呢。

 

山下  說的沒錯。無論是單曲還是專輯,如果能配合著這些舉辦演唱會就好了呢。

 

錦戶  massu和手越2011年比起NEWS,應該會在TEGOMASS更努力吧?(笑)

 

增田  不不,會在NEWS加油的!

 

手越  會好好做的啦(笑)。

 

增田  還有,因為手越和shige是年男,要好好帶著大家前進喔。

 

加藤  好阿,雖然是犯太歲!

 

增田  這個阿,我之前也被說了,但這應該是完全不需要的情報吧?  不知道的話就能普通的度過阿。

 

手越  好不容易話題快要結束了,怎麼對話開始往負面的方向(笑)。

 

錦戶  好,那就由我積極正面的做結尾。要說囉? 那麼,2011年也加油吧─。

 

5人  (不知所措的樣子)喔,喔~...!

 

 

 

 

-------------------------------

SHIGE會幫大家分菜~好賢慧>//<

這篇文看到SHIGE還會幫小山解釋小山想說的意思

還有夫唱婦隨(誤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