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超人」!

 

 

 

 

 

Q1. 對喜歡的人,你是對她溫柔的那一型? 還是欺負她的那一型?

 

小山:對她溫柔的類型

 

增田:溫柔(超級溫柔的喔!)

 

加藤:對她溫柔!

 

手越:會想要欺負她的那一型(對方的反應很可愛)

 

 

 

 

 

Q2. 開學典禮或是換班級的時候,你會主動找同學講話嗎?

 

小山:我是會主動找人講話的類型(因為我不怕生)

 

增田:找其中一個人,跟他說話(我可以知道什麼樣的人會跟我很合)

 

加藤:不會找人講話

 

手越:不會找人講話!(不過也不會拒絕來找我講話的人)

 

 

 

 

 

Q3. 換位子之後發現喜歡的人座位在旁邊! 你對她說的第一句話是?

 

小山:(很認真的思考)座位在旁邊呢,多指教

 

增田YA(笑臉)

 

加藤:多多指教喔

 

手越:今天開始我們座位就在旁邊了,多指教喔

 

 

 

 

 

Q4. 曾經有做過自己的秘密基地嗎?

 

小山:有(小學低年級的時候)

 

增田:有(也曾經擅自把別人做的秘密基地拿來用(笑))

 

加藤:不太記得了,好像沒有吧~

 

手越:有(小學的時候)

 

 

 

 

 

Q5. 比較常在什麼時候/哪裡看Fan letter?

 

小山:家裡的電視機前吧

 

增田:都有

 

加藤:收到之後馬上看(不管在哪裡)

 

手越:收到之後不管在哪都會馬上看喲

 

 

 

 

 

Q6. 自己的個性,覺得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地方是?

 

小山:不會對人生氣這點

 

增田:慢慢來這點

 

加藤:睡眠時間很長這點(我隨時都想睡(笑))

 

手越:討厭輸(從以前就是這樣呢~)

 

 

 

 

 

Q7. 好像很受歡迎阿~會讓你這麼想的女生是怎樣的女生?

 

小山:明事理的人

 

增田:親切的人

 

加藤:有品的人

 

手越:很會撒嬌的人

 

 

 

 

 

Q8. 女生的露出度在幾%是最好的?

 

小山:女友的話是50(不是的話就80(笑))

 

增田:20%左右吧

 

加藤:30%(雖然什麼程度算是100我也不太清楚(笑))

 

手越:70%(露出太多的話反而沒什麼感覺)

 

 

 

 

 

Q9. 319日發售的DVD,請說出你個人推薦的重點!

 

小山:歷史

 

增田:『Remedy』(我的solo曲喔)

 

加藤:沒辦法只選一個啦~

 

手越:fan們和我們所製造出來的氣氛

 

 

 

 

 

Q10. 請畫出超人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沒想到shige是馬上打開看fan letter的類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