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就是為了西給
因為西給真是太有趣了!!

------------------------------------------------

能夠受歡迎的Jr.選手權!   當然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單元囉~



這是一開始慶在介紹Jr.  鏡頭照NEWS全員
請看西給  他一開始整個臉是有點不想參與的感覺耶>.< 然後一直從頭到尾一直在轉手上的牌子...


這張左邊那兩人好可愛>///<還對看~   右邊的西給你心情不好嗎...?


請讓我擷這張!! 慶當主持人也很辛苦呢~給他一張個人的^^(私心)


扁嘴亮!


西給你笑的好勉強...看看手越散發出多麼年輕的氣息!!


鏡頭時常同時帶這兩人呢^^  手越很燦爛!


這是增田在講他走在路上  "有人跑到他面前看了他一眼"


然後那個人就笑了...而且是這種奇怪的笑容>.<


這裡是增田說當時那個人看著他 奇怪的笑了之後 自己也回應了奇怪的笑= =
這張圖的重點是要說增田的背很壯...!  服裝師...可以不要給他穿這麼貼的衣服嗎>.<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我擷這張圖的理由...>.<
就是這時的P和西給的坐姿變成了氣質坐呢~哈
增田的坐姿超可愛~~   再順便說 慶穿怎樣都很帥! >///< 哈哈


這裡是聽了宮田說有高中女生在他面前講電話說:我前面那個人鼻子真大阿!
NEWS大笑!  西給...怎麼說呢...你笑的怪怪的啦>.<


這裡是yabu說小山送了生日禮物給自己之後   小山的笑容~~可愛耶!!


再來是慶叫西給出來示範會受歡迎的帥氣拍照POSE
小山還說:super star 加藤先生,拜託你了!
大家都轉過頭去看著西給


西給驚訝!! 本來前面一直都是走氣質憂鬱(?)路線的西給即將要爆走啦>.<


西給其實你暗自竊喜??有嗎有嗎? 這個表情我猜不出來你在想什麼


再來就是這個表情~~糟糕 我最近喜歡上西給這個表情了>.< 哈哈


才剛走出來的西給就有POSE了!


這是第一聲卡嚓


這是第二聲卡嚓   後面增田已經大笑了~


第三聲卡嚓  主持人慶和丸都大笑了~ 隊長P也笑的很開心呢~


就在西給手才摸到皮帶的瞬間  慶的腳步就已經要衝了呢>///<
連亮也笑了!!!!!!!!!竟然可以把亮逗笑!西給好厲害~~


然後慶整個就飛奔衝出來了~~


西給是真的有在脫耶>///<不是擺樣子而已~    後面的增田笑到腳都抬起來了~哈哈


慶你整個跑到正前方擋住西給   不過西給好像還很想脫(?)


大家都跑過來圍住西給!!   其實我想知道慶的手在幹嘛>///<


慶你整個完全擋住西給耶~厚~你都自己一個人看  我也想看啦>///<
右邊有一個笑的很誇張的人~哈哈


慶很細心的撿起西給的衣服


西給有話要說~ 不過...你以這個裝扮看著慶是怎樣阿>///<


為什麼要對看!為什麼要對看!為什麼要對看!  到底在對看什麼啦>///<真害羞~~


西給說:既然山下君可以我也可以


慶你也笑的太誇張~腰都彎了~哈哈


不過慶還是要趕快回去專心於主持  西給的衣服就這樣被丟在地上...


西給的衣服被增田撿了起來~~


千賀的最後一個POSE。我覺得滿好笑的阿,不過亮一點都沒有笑喔!! 所以前面我才說西給讓亮笑很厲害!!


這是看了千賀的POSE  燦爛可愛的兩位~


千賀表演完後 西給還正在穿外套



這是在單元的最後  慶說真是謝謝加藤了~  丸也說:還是加藤的最有趣呢~


西給很高興的說太好了!


這是最後這兩人的鏡頭。亮你也太酷了吧!! P好可愛呀~~呵呵



---------------------------------------------------------
不好意思 因為我擷圖的重點都放在NEWS和西給上面
所以中間Jr.的部分我省略掉了
我真的覺得西給很厲害呢! 明明是突然才被慶叫出來示範 卻可以想出這麼好笑的點!
西給腦筋真的轉的很快喲!!!

其實圖很早就擷好了 只是我懶惰>.< 所以這麼晚才把這擷圖PO出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