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愛...曖昧>///<




 


團員的Happy()小插曲告白

 

 

小山慶一郎

 

 

團員給我的Happy

 

雖然shige已經說過我跟他一起去夏威夷的話題,不過我們也有一起去沖繩呢。我們之間應該有發生什麼吧()。不過那時住的房間是分開的喔。這是旅行時不吵架的秘訣。一起去無人島浮潛,很快樂呢。

 

和山P我們兩人可以聊天聊一整晚一直到早上然後在工作前 兩人一起去SPA感覺心情舒爽!  雖然那時有點睏,不過是個很充實很棒的早晨。

 

手越阿~,因為他自己本身就一直是個happy男了,在一起時 讓我也會有快樂的心情呢。像是他會一大早就倒立給我看之類的吧()。我們也會在車裡一起大聲的唱歌,玩得太過頭而醉倒在我車裡 這也算是手越可愛的地方

 

massu在工作空檔請我吃拉麵讓我很Happy。而且是在要付錢的時候說「沒關係,我付就好」,這種不拘小節的請客方式很棒呢。

 

小亮阿,對了。(隔壁房間傳來齊藤和義『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的吉他聲)今天也是這樣,總是可以聽到休息室那裡傳來小亮彈吉他的聲音呢。一聽到那個吉他的聲音,「阿~,是小亮」能夠像這樣注意到的那個瞬間,是無法言喻的happy感。

 





---------------------------------------------
小山你越強調就越描越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