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照片也非常有趣~~
到底為什麼小山要跪趴在地上向SHIGE道歉呢? 請往下看~







PhotoShiGnic 加藤成亮連載!027

 

 

s01.jpg

補充翻譯: 上面是 "給我好好的謝罪", 道歉的小山說的是"抱歉…", 下面寫的是"不要再擅自亂說了阿。"

 

上個月號在小山的訪談內容中學我穿同樣的連身工作服被這麼寫的shige

為那件事發牢騷,而且還「為了讓他本人看到這篇內容而感到難為情,所以我不會跟他本人說」說了這樣的話。

但是後來發現那完全是不同材質、不同品牌,可以說根本就是不一樣。

「利用了全國發行的傳媒,將抄襲的錯誤訊息散播出去,你說該怎麼辦阿? 阿?  阿阿!?」如此的對小山說教。

沒有跟本人確認就這樣寫在訪談內容中的Winkup,似乎也多少有點責任

ma,當事人兩位似乎都沒發現,就算了吧。

 

 

 

 

 
s02.jpg
「對牛彈琴般的狀況。」

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是的。是說,前陣子有另一件值得賀喜的事。其實在去年12月,我的雙親可喜可賀的迎接了銀婚式(結婚25週年)。掌聲鼓勵。在此紀念日,我們全家去了32夜的家族旅行。掌聲鼓勵。仔細想想,我加藤成亮參加家族旅行已經是十幾年前了。然後 這次帶著當時還沒來到我家的新家人,也就是我們家的愛犬,前往家人決定的西伊豆那邊來慶祝。第一個目的地是,可以和狗狗同樂的人氣旅館。當然除了一般客人,對於貓狗的服務也都很充分的新類型旅館。例如 可以跟狗狗一起泡的包租時段溫泉和狗狗遊樂場,甚至到客房用品都有狗狗專用的東西。好厲害-。是說你這傢伙到底是多偉大阿,就是這種想對狗發火的周到程度。然後在看菜單點菜時連狗狗專屬的晚餐套餐也是。沒錯,這張照片並不是人類用的,而是專門為狗狗而做的料理。目錄上寫的是「滿月豆腐漢堡排」「豆漿南京湯」「黑豆義式風味」而且還有甜點也太厲害了吧?  當然 人吃的料理是很好吃沒錯,但是跟銀婚式完全無關的狗卻是最奢侈阿。反正也根本嚐不出好壞吧。已經不只是「對牛彈琴」而是「給狗人氣旅館的豪華晚餐」了吧,是個讓我這麼覺得的旅行。

 

斑說:其實沒有刻意要去找是哪家旅館,但是在查詢某些字的時候,
發現
shige說的應該是這間 http://www.shibugoe.com/kizuna1/

整個超高級的~
而且在介紹狗狗料理這頁
http://www.shibugoe.com/kizuna1/dishes/dog/

那菜單就是shige所說的那三個呢^^ 雖然shige嘴上抱怨狗狗很奢侈,但還是最愛NANA的吧~

 

 

 

s03.jpg
 

「你也是有受歡迎期的阿。」

承上所說我去了久違的家族旅行,無奈當時並沒有「就是這個!」像這樣的觀光景點。而媽媽「我想去附近的動物園!」說出了這種如同小學生的話,既然都這麼說了 就決定要去了。因為媽媽會說出想去動物園的理由似乎是「狗狗也可以一起去的動物園」這個,我心想可能會有意外的發現就去了,結果發現我家的狗的反應很有趣。對於小型的狐獴和犰狳非常害怕,但是面對大型動物的長頸鹿卻會勇敢的進攻。不過要說的話,很難得的是一般我們都是從動物的旁邊去靠近動物。而那決定性的一刻來自孔雀。由於那個動物園是人可以帶著狗一起走進大大的鳥籠裡,平常對人完全沒反應的孔雀卻對我家的狗 孔雀開屏的靠過來。到最後靠過來的孔雀,數量大概有數十隻。出現了如此豪華絢爛的畫面彷彿我家的狗NANA的第一次受歡迎期來臨一樣。

 





-----------------------------------------

看到那旅館網站上的介紹
光是想像shige跟NANA一起在那草原上奔跑就覺得好陽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