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42

 

 

首先是,上一回メンバー愛的結果報告。

我把手機拿去手機店了...

 

 

是的。

電話簿都消失了汗水.jpg

 

 

現在正在進行向大家詢問的動作手掌.jpg  

 

 

第一個,

就是將shigetegomassu的聯絡號碼輸入手機裡笑臉.jpg  

 

 

希望能一點一點的回覆到原來的狀態。

 

 

雨天的樓梯很容易滑倒 請多注意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接著,換個話題。

 

 

 

 

 

昨天我來到了東北地區。本週日,

在『復興テレビみんなのチカラ3.11』裡我也會出演。

 

 

從那天到現在經過一年。

再次和大家一起,

思考關於東日本大地震。

 

 

我在這一年裡,

在災區感受到的事情,『女性セブン』雜誌替我留下了紀錄。

現在發售中的vol.11號中有詳細報導,請各位要看喔。

 

 

那麼,

我要繼續去採訪了。

 

 


-----------------------------------------------

第一個當然是shig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