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41


昨天不好意思。

 

我回家後,

要出門去便利商店的時候...,

就是那個...,,,

在自家公寓的樓梯踩空,跌倒滑落大概5個階梯汗水.jpg

 

 

明明知道天雨路滑,但我卻沒有注意看地上走路...。真糟糕呀。

 

 

手有擦傷,

腳有瘀血,

然後手機整個分成兩半N臉.jpg

 

 

手機阿───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螢幕什麼都顯示不出來,

摺疊的轉軸部分還有電線什麼的連接著汗水.jpg

 

 

現在是去拿以前用過的手機來使用笑臉.jpg汗.jpg

 

 

然後,我打算去手機店,

詢問是否可以把我的『電話簿』資料讀取出來汗水.jpg

 

 

如果是無法讀取出來的情況,

就必須要再跟大家詢問聯絡號碼才行(T_T)

啊─阿。

 

 

大家,資料要記得備份比較好喔手掌.jpg但沒有備份的我沒有資格這麼說呀(笑)

 

 

我出門囉氣.jpg

 

 

阿,受傷的地方,

沒有什麼大礙,

別擔心貓.jpg音符.jpg


 

-----------------------------------------------------------

小山走路真的要小心阿!
所以盡量不要一邊看手機走路囉

 

據我所知,小山有兩隻手機,

一支是IPHONE,一支是白色的摺疊式手機

比較可惜的是小山的摺疊手機裡一定有很多跟SHIGE的照片>.<

喔~koyashige的回憶紀錄沒了= =

 

 



20120305

LOVE 741

 

 

現在我到了東北地區,

因為沒什麼時間(寫日記)了,

明天再更新!!

順便說這是今天的早餐太陽.jpg  

 

 


------------------------------------

照片是壽司!
所以就明天等小山更新囉~
我也會同樣更新在這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