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28

 

雪─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東京下雪了手掌.jpg

 

 

11年前,我參加Johnny’s事務所的徵選時的1月21日也是,像這樣下著雪呢~。

 

 

因此,

明天1月21日是我的入所日,就這樣即將邁入第12年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對於一直支持我的fan們,我抱著滿滿感謝的心情閃亮.jpg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笑臉.jpg

 

 

第12年,

我要將心裡的想法成形喔─拳頭.jpg

 

 

接著接著,

 

 

最近跟手越錄了廣播,看到手越走進錄音室時我嚇了一跳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頭髮的顏色...

 

 

金?白?

是白金色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因為他之前就說過一直想染這個顏色呢手掌.jpg很適合喲上升.jpg

 

 

還沒看到的人請期待!

 

 

接下來,今天要去茨城縣取材,

我出發囉貓.jpg

 

 

 

------------------------------------------------

恭喜邁入第12年~

接下來也會繼續支持小山的^^

 

很好奇手越的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