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SHIGE






s.jpg



剛過完年的NEWS在「面對自己」的主題中,回答了幾個相關的問題。請關注 窺視團員們內在的回答!

 

 

 

加藤成亮

 

 

 

●自己內心中的「像小孩子的自己」

最近常常跟大野君去釣魚,在釣魚的時候我還真像個小孩子呢會讓我這麼覺得呢。我會「wo-,上鈎了!」「我釣到了喔,前輩!」「嗚哇,被逃走了~~  不會吧~~!」「好再來!」這樣,總之就是很吵很吵()。同樣的情況,大野君則是靜靜的釣到許多魚呢。為什麼釣到這麼大條魚,卻沒有任何反應呢!?就是讓人這麼覺得的程度。大野君是成熟的大人阿!

 

●自己內心中的「意外另一面的自己」

與其說意外,我倒是有個連自己都覺得真不像我阿的事件。前陣子我看電視時,看到『梨園(ri en)』這個詞。我雖然過去有聽過這個詞,但一直認為意思是『梨園(nashi en)』這樣呢()。「這個人是在種梨的田園裡工作嗎?」我這樣問了老爸之後 他回我「你在說什麼阿」這樣()。所謂梨園是指歌舞伎町那個領域喔。我阿,要認真一點了我這麼想了()

 

註:梨這個字唸nashi的時候,意思指的是水果的梨子。

 

●自己內心中的「有男子氣概的自己」

我很有男子氣概喲。雖然是自己在說()。不過周圍的人常說我看起來像是草食系男子。Massu剛剛也說過的,牛仔褲被弄髒什麼的,我完全不會在意呢。我似乎跟外表有反差呢。說我跟massu相反?  因為massu的外表阿,雖然可能看起來是不拘小節那種,但其實相反的吧?  而我雖然看起來似乎很神經質,但卻完全相反。不過在『走魂』中的我,那個好討厭呀~~()。雖然我有心 想要說好笑的話讓大家笑,但卻是讓人看我們跑步而笑心靈打擊很大阿()

 

●自己內心中的「有點女性化的自己」

在我心裡是不用男用香水這麼想的呢。不過我至少還是有男用香水喲。在生日或是今天稍微得意一點好了像這樣的日子,大概1年會擦1次的頻率。所以那瓶香水,我想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完吧()

 

●在NEWS中的自己

前陣子久違的跟山下君見面的時候「shige你瘦了呢!」被這麼說了呢。發現這個變化的是山下君和錦戶君。順便說 之前在『24TV的時候』,我被錦戶君「shige你胖了阿~」這麼指出這點,所以就努力的瘦身了喲()。那兩人對於體重的增減好敏感()






--------------------------------------
現在瘦了很多的shige超有魅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