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把上個月的也翻譯一下





newsbang.jpg 




S5.jpg 

ALL ABOUT SHIGE 加藤成亮☆解體新書  Vol.5 肩膀的話題

SS.jpg  

從頭頂到腳尖,仔細~注目shige的解體新書。這個月,請注目傳說中成為帥氣男人要素之一的“肩膀”!

 

大概是中學的時候吧?  因為嚮往前輩們的體格,也開始在意造型的時候開始的。我站在鏡子前面「我有肩寬嗎?」看著自己,我老爸就「你阿,還差的遠呢!」這麼說了(笑)。因為很不甘心「至少要練出寬厚的肩膀!」就這樣開始鍛鍊肌肉。因此,變成感覺很不錯的肩膀了喲。有了寬厚的肩膀之後穿衣服也比較好看,身體也看起來變強壯了呢。相反的,小山就沒有肩膀呢。所以就算鍛鍊身體變強壯,也好像感覺不出來。「練一些肩膀的肌肉如何?」要不要這樣建議他呢?

 

 


k.jpg  

NEWScoop From KEI

KK.jpg  

小慶會在這裡說著對團員的素顏充滿愛的talk。這個月說的是小亮和手越!

 

在福井的演唱會結束之後,舉辦了小亮和手越的驚喜生日party!  將飯店的房間裝飾好,小亮&手越進入房間的時候,大家就「恭喜~!」這樣大喊呢。那個“外冷內熱(傲嬌)”的小亮也變成只有“熱情熱情”了,手越則是必恭必敬的說「謝,謝謝」(笑)。這天又稍微感覺到NEWS的羈絆更強了呢。換個話題,一月開始將會在在東京グローブ座演出一部叫做『CALL』的舞台劇。是以之前一部美國電影『Phone Booth』為原案,從電話亭中展開故事的懸疑劇。共演者是草刈正雄先生。我很緊張…。要來看喔。

 

 


p.jpg  

P的人生商談運動場

PP.jpg  

這是能夠跟山P進行商談的夢幻企劃喲~!  這次是非常適合正在電視劇中演出醫生的山P的商談~!

 

★由於我將來想要成為醫生,考試等等的東西好像很困難 所以感到很不安。因為我頭腦不是很好所以很難對父母親開口說這件事…。我是不是該換個方向呢?  (ゆい)

●很厲害呢。希望你一定要成為醫生。雖然我不知道ゆい你的年齡,但我想你應該是中學生或是高中生吧?  自己說自己「頭腦不好」是不行的。因為本來就沒有一開始就是頭腦好的人。都是學習之後頭腦才變好的喲。在揣摩『code.blue』的角色時,問了真正的醫生很多問題,但是最後他們都會說「雖然很辛苦,但是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所以請朝著夢想努力!

 

 



tm.jpg  

TEGOMASU寫真館

TM.jpg  

TEGOMASU兩人會獻給大家快樂的一張照片!  這個月是,埼玉県トメ子寄來的聖誕要求,所以主題就是『聖誕節☆』

 

手「題目是“聖誕節”耶」

增「來了呢。果然這個題目來了」

手「那-麼,要來演聖誕老人和馴鹿嗎?」

增「因為聖誕節是很開心的日子,就來表現開心的樣子吧!」

手「說到開心的話,就是party吧!」

&增「yeah-!  Happy Christmas!!」

增「用拉砲華麗的磅-飛出來的感覺」

手「這樣就很完美了吧!?」

 

 


 

HOT NEWS

 

手越祐也21歲的HAPPY BIRTHDAY!! & 6人的聖誕老人內幕喲

W1.jpg
W2.jpg  

●這個月的取材日正好接近手越21歲的11月11日…因此,慶祝!可是,看到在手越面前準備蛋糕的工作人員,「沒有要偷偷準備,然後讓我嚇一跳嗎?」手越本人這麼說。然後工作人員就很慌張的要把蛋糕藏起來,「現在才藏已經太晚了啦!  也太慌張了吧…太誇張了啦(笑)」成為大人的手越先生冷靜的吐槽。21歲生日快樂!&11月3日24歲的小亮,生日快樂!!

●手上拿著聖誕老人禮物袋,進行拍攝的NEWS。山P在冬天回憶的talk中「小時候下雪就會去吃雪(笑)」一個人這麼說著。從秋季紐約之旅歸國之後,馬上就進行取材的koyashige。「東京超冷!」兩人被天氣嚇到了。「已經擺出笑臉了,快點拍喔」節約時間的小亮說。TEGOMASU就如同前面看到的生日蛋糕,這個月感情也很好

 





---------------------------------------------------

shige幹麼最後還要吐槽一下小山>.<
shige好討厭>///<(←學某人說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