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這次的照片好好看喔~~
鏡子裡的massu也很可愛^^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增田貴久
髮型變化障礙
 
不管是頭的外面還是裡面 “image”是最重要的
 
 
●我稍微剪了一點頭髮,不過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呢—。因為我沒有打算大大改變我以往的印象,就沒有剪很多。所以雖然表面上看不太出來,但是在剛剪完頭髮時,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阿。沒有生過大病的我,難道說不被人注意到髮型的變化是個重大的症狀!?
 
●跟頭的外面一樣,image不會改變的就是“腦”的裡面。只要跟喜歡的東西有關,就絕對不會忘記。最近最有印象的是,在巡迴各地看到的夕陽。那個真是漂亮阿...。雖然在東京看到的夕陽我也很喜歡,不過根據地點不同 看到的夕陽也不同喲。順便說,我的腦內主要是由工作和時尚和食物所組成的。這三樣東西,我會各自用同樣的比例來思考呢。 講到和“嘴”有關的,就是我時常被說牙齒很漂亮。可能是因為我早晚都會好好的刷牙吧。幾乎沒有蛀牙是我很自滿的事♪ 基本上我不太會去看醫生,我想我的身體算是滿健康的喲。
 
●說到醫生,在電視上看到“救命急救”的實錄節目很厲害呢。他們搶救瀕死的人的姿態...。那些病人要是沒有遇到這些醫生,搞不好就會這樣死去吧?  應該沒有會比這種相遇還要來得重要的吧?  有幸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受過醫院的照顧。只有因為工作需要,一年一次會去接受流行性感冒的預防接種而已呢。要是得到流行性感冒,在工作上會給人添麻煩呢。順便說,我不會特別討厭打針喲。小學時,在預防接種或是身體檢查的日子,那天會變成特別的課表,讓我覺得很開心呢。今後為了讓我對醫生只保持尊敬而不要相遇,我會注意健康的♪
 
 
Masuda Takahisa
身高:178cm (其實是171cm...)
體重:68kg
體脂肪率:大概是10%多一點點
視力:右=2.0 左=2.0
 
【腦】
關於記憶力,在一定條件下相當優秀。「對喜歡的事情絕對不會忘記喲。相反的討厭的事情馬上就會忘記。所以現在我的腦裡就只有喜歡的東西喲!」真是個幸福的腦阿。
 
【眼】
一出生,視力就沒有掉下來過。「眼睛好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非常棒。因為光是先用眼睛看到飯就覺得很好吃對吧?」這樣完美的主張。這個應該可以理解吧—。
 
【耳】
「對於喜歡的聲音,就算在吵雜的環境中也可以聽見。順便說,現在喜歡的聲音應該是公園的樹葉被風吹動沙沙的聲音吧—。真的會被治癒。」本人這麼說。能夠分辨出喜歡的聲音這點很優秀。
 
【腹】
有點弱。「這幾年,馬上就會肚子痛呢。不過我絕對不吃藥。還有,因為是偶像所以也不會上廁所喲(笑)」原因是,感覺會有無限大的食慾湧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手】
「小時候,因為直排輪曲棍球而成為夥伴的附近的叔叔,和他一起用足球來練習傳接球的時候,右手戳傷過」其他並沒有什麼較嚴重的受傷經驗。順便說,彈手指的力量讓很多人哭泣過。
 
【腳】
「從小就跑超快。特別對賽跑最有自信。就算是踢足球,也都會是前鋒」就是這麼擅長跑步,但是現在沒有什麼可以認真跑步的機會,到底有多快,似乎不太清楚。
 
 
 



看來massu很希望自己是178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