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

 


 

 

 

p.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視線」。

在此線上比平常還要近的特寫。

而訪談話題也將更加意識「眼光」和「視線」為主題,請團員們回答了!

 

 

 

山下智久

 

 

 

習慣被一大群人注視著 是什麼時候?

從一開始就沒問題喲。而且那時也還是小孩子呢。不過NEWS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時候,竟然讓我有害怕的感覺呢。那個人數就在眼前,只是為了我們就有這麼多人特地來到這裡阿覺得很感動,那樣的景象也很衝擊。能夠看見那片景色的,就只有站在舞台上的人而以吧?  “我們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有這種實感呢。還有因為演戲的關係,在拍攝現場被一大群人看著,我已經習慣了喲。但是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看播出就會很難為情呢()。曾經有過(赤西)仁打電話給我,聊到一半「阿,現在你出現在電視上喲」他這麼對我說,也會上我有點害羞()

 

■走在路上的時候,偶然遇到認識的人,你是屬於馬上會發現對方? 還是被發現?

基本上,我想我不太會遇到什麼人。但也有可能單純是我沒發現而已()。不過之前搭新幹線的時候,我想要把椅子往後靠 所以轉頭往後看,結果發現安東尼豬木先生坐在後面。那讓我默默的情緒high起來了呢()

 

■因為這個失敗or做的好的事而引來了周圍的視線!

不是常常會有人在電車上睡過頭,然後急忙下車的人 對吧?  我也時常搭電車坐過頭呢。不過,並不是都是因為睡覺。而是 ! 的突然發現,很自然的就超過了2~3個站了()。不過這種時候,我是絕對不會慌張。因為就算~~的著急,也已經沒辦法了嘛。所以,我從來不會讓周圍的人發現我坐過頭了呢。

 

■最近突擊到的團員行動

看到小山確實的持續著學習手語,真了不起呢我這麼覺得喲。以『24小時TV』為契機而開始學習,到現在已經考過檢定合格,除了努力之外還是努力阿。要說NEWS全體的事的話,最近我提出的要求就是舞蹈要整齊這件事吧。在歌唱節目的收錄當天,稍微提早一點把大家聚集起來,全員一起練習了好幾次。我回家看了錄下來的內容,大家真的都投入幹勁了呢。我還傳了「你很努力了呢」這樣的mailshige喲。我雖然不會常常說這些,而是大概半年1次,傳達自己想法的那種類型。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如果能因此讓NEWS往好的方向成長就會很開心呢。

 

 

 

-----------------------------------------

很有隊長的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