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m.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視線」。

在此線上比平常還要近的特寫。

而訪談話題也將更加意識「眼光」和「視線」為主題,請團員們回答了!

 

 

 

增田貴久

 

 

 

■習慣被一大群人注視著 是什麼時候?

 這個,可能到現在都還沒習慣。跟朋友去唱卡拉OK時,勉強還不會緊張 這大概就是界線吧()。不過在卡拉OK到底在哪個時間點才要投入唱歌,這還滿難的呢。當然是不會用跟演唱會上一樣的情緒來唱歌的吧?  所以,坐在椅子上就會用很輕鬆的氣氛唱歌。要是朋友擅自點了『味噌湯』的話?  我會「那麼,我來唱合音,你唱主音吧」這麼說,然後很普通的唱,即興的變成○○マス(笑)。以我自己的情況,有一點緊張感我反而會有好的表演,對我來說是必要的。所以就算不習慣被注視也沒關係啦...我這麼想喲。

 

■走在路上的時候,偶然遇到認識的人,你是屬於馬上會發現對方? 還是被發現?

我算是時常發現別人,也常被人發現的樣子。雖然不算是偶然遇到,實際上我親眼看到覺得很感動的是SMAP。在我還是Jr.的時候,和Jr.的大家在同一個大大的休息室中。接著突然,感覺到背後傳來一種類似空氣的衝擊波呢。轉頭一看,那裡是除了中居君以外的4人呢。其實我花了好幾秒才發現他們是SMAP,總之散發出非常厲害的氣質,真的有所謂的『氣』呢!我像這樣感到驚訝呢。

 

■因為這個失敗or做的好的事而引來了周圍的視線!

前陣子搭新幹線的時候,我戴著耳罩式耳機聽著很high的音樂。過了不久,經紀人對著我用手指著耳朵。我拿下耳機,發現音量大到旁邊的人都聽得到。雖然時間很短,不過似乎讓周圍的人感到困擾了。雖然我也有那種比較不容易讓音樂跑出來的耳塞式耳機,不過我比較喜歡蓋住整個耳朵的耳罩式耳機呢。

 

■最近突擊到的團員行動

TEGOMASS的演唱會後,我會在會場先洗個澡。我先準備了幾塊腳踏墊,而且怎麼擦才不會讓水滴到地上,我還非常認真的思考後才洗澡喲。不過當我從淋浴間走出來的時候,看到先洗好出去的手越的足跡,簡直像是「水男」出現一樣,腳印很清~~~楚的延伸出去呢(笑)。我們過著不同的的人生阿...,不知為何讓我感觸良多(笑)。

 

 

 

 

------------------------------------------

最後一段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