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78

 

 

 

 

 

昨天,

 

every.結束後,

 

本來晚上跟Jr.的大河約好要一起吃飯,結果我到約定時間過了1小時候才睡醒。笑

 

 

 

回到家,

 

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過,因為大河很溫柔,

 

似乎知道我睡著了,

 

所以一直等我自己醒來。笑

 

 

 

對不起喔―(^ω^)

 

相對的我也請了一頓好吃的晚餐!!

 

 

 

現在,在家裡看著昨天錄下來東京電視台的表演喲!!

 

 

 

我們在船上唱歌的時候,

 

還用箭頭指出天王洲攝影棚的位置 讓我笑了。不用這麼表現也沒關係的阿。笑

 

 

 

可以讓我們演出 很開心呢!!

 

還想再跟NANANA見面呢(^ω^)閃亮.jpg  

 

 

 

那麼,祝各位度過美好的週末愛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