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的內容都很可愛呢






m.jpg



在社會上,正在流行著有協調性、溫柔、居家,但卻對戀愛消極的草食性男子NEWS感覺好像草食率滿高的,但實際上是怎樣呢?  就聽他們說到滿足吧

 

 

 

增田貴久

 

 

 

雖然以前就已經習慣女孩子了

 

【河馬系男子】

我從外表看來完全就是肉食性()。草食性給人瘦弱的印象,我確實不是那一類的呢。之前拍攝TEGOMASU新曲『七夕祭』的PV時,有一幕要跟小朋友互動。我把竹子舉高之後,不知何時有兩個小朋友吊在我的手臂上()。擁有著可以吊住小朋友的手臂的我,內在意外的是草食性。比喻成動物的話就是河馬。我阿,很喜歡河馬呢-。河馬阿,平常雖然都一副悠閒的樣子,突然跑起來是可以到時速40km的樣子喲。那種該做的時候就做 的感覺很帥氣!  The肉食性男子的人阿,在同樣的空間中 只要有女孩子情緒就會高漲對吧?  不過,我對女孩子不會是那種飢渴的感覺。理由應該是我姊姊。我阿,因為上面有一個姊姊,小時候都是跟姊姊和姊姊的朋友(當然是女生)一起玩呢。所以,與其說習慣了女孩子,應該是 不會因為對方是女生就有特別的感情。上小學之後,在這個開始意識到男生和女生的時期,我也是很平常的跟女生一起玩呢。看到這樣的我的男生朋友們也會「你很娘耶-」這樣說我。只是,當時那些對我很輕浮的朋友們,現在都成為了不折不扣的肉食性男子,與其說我完全被追過,應該說我刻意讓他們追過我吧()

 

【什麼系都不是?】

如果要以草食性以外來形容我的話,應該是B系吧。我常聽嘻哈音樂,也很喜歡寬鬆衣服的時尚。B系的“B”好像也有“Break(停住時間)”的意義,你看,我說的話也很常讓大家的對話靜止下來。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我是○○系呢-」這樣決定。我什麼系都不是那麼就是RUSS-K()

 





------------------------------
最後還能說到RUSS-K
真是稱職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