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圖也很有趣喔~






這個月的插畫主題是「請一筆不間斷的畫出生物」。

每個人都各次畫出了心裡所想的生物。請關注一筆畫完的部分!

 

 

 

Q1. 女生的指甲彩繪。好(可以) or 不好(不可以)

山下:可以

小山:雖然我是覺得簡單就好,不過要是裝飾太多 我就不喜歡呢(裝飾的太誇張就NG喔!)

錦戶:我阿,喜歡什麼都不擦的

加藤:阿~,多少算是可以 (裝飾過多就不行!  有貼水鑽的也不行!)

增田: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阿,不過普通一點的比較好阿)

手越:可以!!(不過跟臉上的妝一樣 太濃太誇張的我不喜歡,弄到像魔女那樣就有一點…)

 

 

Q2. 現在所使用的傘的顏色是?

山下:首先,我不帶傘(如果需要的話就去便利商店買)

小山:透明傘

錦戶:傘?我不帶

加藤:透明傘

增田:外星人圖案(類似銀色的。不過很少使用)

手越:透明的

 

 

Q3. 說話的角色和傾聽的角色。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常屬於哪一種?

山下:傾聽的角色

小山:說話的角色

錦戶:兩種都有吧

加藤:說話的角色吧~

增田:看情況。兩種都有

手越:說話的角色!

 

 

Q4. 學生時代的最長讀書時間是?

山下:9小時左右吧~(高中時代應該算是最用功的。以我來說)

小山:應該有10小時左右吧(考大學的時候喔)

錦戶:小學3年級的時候,曾經很努力的在暑假第一天就把暑假作業全部寫完

加藤:8小時左右(期中考之類的,那時從晚上開始讀書,讀到直接去學校呢)

增田:2小時左右

手越:12小時(6的時候很努力喲!)

 

 

Q5. 早上喝了這個就會清醒。對你來說最好的飲料是?

山下:茶

小山:茶

錦戶:冷茶(因為我不喝咖啡嘛)

加藤:不就是咖啡嗎!!

增田:常溫的水

手越:咖啡

 

 

Q6. 早起 or 熬夜。較擅長哪個?

山下:熬夜

小山:熬夜

錦戶:熬夜吧

加藤:熬夜

增田:早起!

手越:熬夜

 

 

Q7. 吃荷包蛋時 加的調味料是?

山下:什麼都可以加!

小山:醬料

錦戶:醬油和胡椒

加藤:醬油

增田:胡椒鹽

手越:醬油或鹽

 

 

Q8. 傲嬌(外冷內熱) or 天然。你覺得哪種女生比較可愛?

山下:兩種都可愛

小山:天然

錦戶:如果是我喜歡的人 不管哪種都可愛

加藤:傲嬌!(果然還是有反差比較棒呢)

增田:傲嬌

手越:天然

 

 

Q9. 你是屬於 挖耳朵那一派? 還是用棉花棒那一派?

山下:棉花棒(幾乎每天。因為很舒服嘛)

小山:挖耳朵那一派!

錦戶:哪種都可以

加藤:棉花棒!

增田:棉花棒(每天都會用喲)

手越:棉花棒

 

 

Q10. 請用一筆不間斷畫出生物。

山下      右上的字是"花"
p.jpg

小山        右下寫的是"猴子"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m.jpg

手越         下面寫的字是"請多指教!!   by手越画伯(<-大畫家的意思)"
t.jpg

 



--------------------------------

手越你寫請多指教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生物呀~>.<
不過因為這個題目,難得沒看到shasha畫法呢^^
現在已經自稱"画伯"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