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很推手越喔~哈






r.jpg



現在,第12張單曲『恋のABO』發售中的NEWS

這個月的訪問向團員們仔細的聊了現在的NEWS

目前團員們腦中正想的事,和各方面的思考都將真實的傳達給大家,別錯過這次的訪談!!

 

 

 

錦戶亮

 

 

 

NEWS中的關鍵人物

ma,我覺得全員都有這種隱藏的可能性,不過有一點不好的地方是,如果我不動怒的話會更好吧?  因為我阿,對於一些細微的地方都會一一挑出來講()。在說完之後要是沒說就好了。這麼細微的地方,怎樣都無所謂吧我會像這樣,總是後悔呢。自己說完之後,又自己在那裡失落()。如果沒有我的這個行為的話,其他人應該更有所發展吧。還有就是,我希望讓手越的歌唱能力讓更多人知道。阿,是很會唱歌那個人的團體,要是能讓人這麼想,也會是團體很明顯的個性呢。

 

■ 現在的NEWS再加上○○

『經驗』。雖然出道至今已經5年了,不過我覺得我們的經驗還太淺。具體來說,應該讓我們再多做一些嚴厲的挑戰比較好吧?  這樣可以看到我們更真實的一面。還有整人惡作劇之類的。如果NEWS要做個大整人的話,要說整誰會最成功。一定是小山之類的,會很成功的被整()。如果是我,大家應該認為我會在事情揭穿後生氣 所以會避開不整我雖然這麼說,意外的搞不好我會有很不錯的反應呢()

 

■ 以我的角度來看現在的NEWS

經過5年,感覺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也表現出每個自我。特別是shigemassu、手越,跟之前比起來更能主動說話,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一點。一定是因為以前對年長的前輩會特別注意禮節吧。特別是最近的shige變得很會說話,而且說得都是很出色的話題。Massu由於他的頑固,雖然因為這個原因時常被吐嘈,不過有想說的話總比什麼都不說的好100倍。手越也真的比以前成熟許多,不過開始會說些意見了。漸漸的了解團員們的想法,感覺到這是以團體來說的成長阿。

 

■ 今後NEWS目標的方向

這個很難說呢。要說決定目標是一件好事,我倒不這麼想。若是根據那個決定的目標,活動和想法都會被束縛住,朝向目標的妥協,和沒有達成時的挫折 也會有這些負面的可能性。所以以我個人來說,不打算定下什麼目標照著它前進。

 

 




----------------------------------------

果然是地下隊長 很了解團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