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265

 

 

熊本地震過了一年。

還在進行中的復興。

上週去熊本的時候,

櫻花美麗的盛開了。

也許我能做的只有傳達當地的現狀,但是我會聽聽鎮上的人的狀況,思考自己能為他們做的事情。

 

明天開始是在仙台的演唱會。

宮城也是在地震後,對於來過這裡幾次的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心情。想著一些想來看演唱會卻無法前來的fan們,演唱會我會努力表演的。

 

好。要充滿幹勁衝囉。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