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對談很有趣~






01.jpg 02.jpg 03.jpg

 

這個月獻上滿滿的甜甜的NEWS

6人的心跳加速小插曲,聊了真心話。

從情人節的男人心,到給努力的女生的加油留言都在這。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X增田貴久

 

 

 

Q 最近,讓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加藤  今天,massu捲髮讓我嚇到心跳加速了!

 

小山  一走進化妝休息室,看到化妝師在幫massu捲頭髮,「沒,沒問題吧!?」我真的嚇到了呢。不喜歡被人碰頭髮的massu,到底有什麼心境變化呢!

 

加藤  2010年,虎年•年男的massu,即將要有什麼改變...!?

 

增田  其實以前也有弄捲過喲!

 

小山  阿咧?  有嗎(笑)。

 

增田  我阿,在拍照的時候,3人合照時會心跳加速呢。「難道我拍不出偶像風的照片嗎...?」像這樣。

 

小山  增田君是偶像喲─(笑)。我阿,去看了(宏太)的舞台劇『dance with me』...。

 

加藤  那個,不是叫作『She Loves Me』嗎!?

 

小山  阿!(沒錯,我去看了充滿歌唱和舞蹈的舞台劇She Loves Me』,結束後,我去植草(克秀)先生的休息室打招呼,那時,被請吃了土司呢。

 

增田  真好~。

 

小山  上面放了鮪魚和起司的土司,連咖啡牛奶也都請我喝了。那樣心跳加速緊張的吃著麵包,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呢(笑)。少年隊前輩的回憶故事,還有可以讓我學到很多的話題,植草先生告訴了我很多喲。

 

加藤  我阿,最近沒有什麼心跳加速的事。...阿,有了!  前陣子我在路上偶然跟龜田(興毅)選手擦身而過時 讓我緊張心跳加速了喲~。「嗚哇,贏不了他阿~」這種感覺。

 

增田  你有打算跟他戰鬥嗎!?

 

加藤  不是不是!  我的意思是 身為男人輸給了他的魄力...。

 

小山  這個理由一樣也是搞不懂阿(笑)。

 

對於女孩子,有讓你覺得「為什麼?」的事情嗎?

 

增田  我我我我!

 

小山  好的,增田君請說。

 

增田  與其說對女孩子,我是想對世界上的人提問~。最近,我聽說在情人節 由男生送出巧克力告白的這個制度,這是事實嗎?

 

加藤  你是說“反送巧克力”?

 

增田  就是那個!  雖然不知道是誰帶起這個流行。但2月14日是「女孩子可以光明正大告白的日子」這樣的設定,可不能被破壞阿!

 

加藤  的確如此!  我有同感呢。

 

小山  如果反送巧克力的話,那3月14日的白色巧克力女生要回送嗎?

 

加藤  變成了逆白色情人節阿。真是麻煩阿─(笑)。

 

小山  變成“黑色情人節”這樣...。

 

增田  誒?

 

加藤  蛤?

 

小山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的相反,所以變成“黑色”情人節 對吧?

 

增田  是把那裡相反阿。

 

加藤  真不愧是天然...。

 

小山  算了算了(笑)。還有,女生們會互相交換巧克力,所謂的“友情巧克力”也有這個呢。

 

加藤  不只是情人節,女生們一年當中 平常不也會做這種事嗎?  「我家烤了蛋糕,要吃嗎~?」像這樣。

 

增田  這樣很可愛阿。

 

小山  對阿。不是很好嗎。難道shige是親手製作的否定派嗎?

 

加藤  不不。我是說,這樣就沒有必要硬說是“友情巧克力”阿?  我是這個意思啦。

 

小山  那麼shige,如果我「我家作了炒飯,要吃嗎~?」像這樣帶來了炒飯,你就不會吃嗎?

 

加藤  不,那個我會吃。...那個,話題完全偏掉了吧!?

 

增田  小山的炒飯可以吃,而女生的蛋糕你就不吃嗎!(認真的臉)

 

加藤  那個阿,我明明就沒那麼說阿!  這兩人好討厭...(淚)。情人節讓它過去就算了啦。反正我最近也完全沒什麼戀愛願望之類的。

 

增田  那,那個,現在情人節的話題聊的正起勁,你剛剛說的,難道不是最不應該說的話嗎...?

 

加藤  因為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的時間,已經非常開心了阿。對於戀愛還沒有什麼興趣嘛。

 

小山  看到這裡的女生讀者「不懂shige的心理」一定這麼說了喲(笑)。

 

Q 第一LOVE的事物是?

 

增田  我無論何時,都是Fashion & Music。

 

加藤  嗚哇。怎麼好像拍廣告一樣,很帥氣的說出來了~。

 

小山  那麼我是,Hangu─ & Shuwa(韓國語&手語)。

 

增田  被抄襲了!

 

加藤  ...等一等,雖然你把“Shuwa”唸得像英文一樣,但那是日本語吧?

 

小山  被發現了?  因為剛剛無法立刻想出來嘛(笑)。“Sign Language”是這樣吧。

 

加藤  要說我最近LOVE的東西,就是我家的垃圾處理機喲。生食垃圾處理機。呀─,這個是高性能呢。無論處理的多少生魚,廚房都不會有腥臭味!

 

小山  shige阿,並不只是因為那機器的性能,而是喜歡“デスポーサー這種字的唸法吧。

 

加藤  不是デスポーサー啦。是ディスポーザー(垃圾處理機)。Repeat after me?

 

小山  de..desuponsa(で、ですぽんざー)

 

加藤  No, No。Disposer!(捲舌音)

 

增田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學習中阿~。Duet編輯人員「請找出你們彼此互相LOVE的地方」這個,現在問了這題talk的題目喲。

 

加藤  蛤~?  彼此互相LOVE的地方,是什麼阿(笑)。

 

增田  喜歡團員的哪個地方,像是這種意思。

 

小山  shige擅長說話 這點是我LOVE的地方吧。

 

增田  shige的確話題很豐富呢。什麼都可以聊,而且也一直都在說話,說到讓人覺得 夠了!的這種程度。

 

加藤  夠,夠了,massu。

 

小山  雖然shige說「對戀愛沒興趣」,但在我們3人之中,是擁有最多受歡迎要素的呢。而且也很會看地圖。

 

增田  會看地圖很受歡迎嗎?

 

小山  那個阿,女生不是都不太擅長看地圖嗎。 不過,shige就很不擅長即興決定的感覺呢。雖然可以不走錯路到達餐廳,但一定不會向店員「請給我靠窗的座位」這麼說。

 

加藤  我不會說!  我想我應該會很老實的坐在店員帶位的那個位子...。

 

小山  所以跟shige兩個人去旅行的時候,需要詢問要求的部分,全部都是我做的呢。

 

加藤  受你照顧了...。

 

增田  我覺得shige的LOVE的地方是,有困擾的時候,總是會幫我解決,這個地方吧。

 

小山  喔,像英雄一樣呢。

 

增田  (打電話的樣子)「阿,shige?  那個阿~,筆電阿,我有一點搞不懂的地方~(撒嬌)」像這樣問了之後,就會超仔細的教我喲。

 

小山  這個,我也會這麼做(笑)。比起什麼客服中心,更能迅速確實的教我呢。

 

加藤  就是因為這樣,你們兩個打了多少電話給我阿(怒)。

 

增田  我才沒有打很多次!  「如果有2通未接電話顯示的話,應該會回播給我吧」因為我都是這麼想,所以只會打2次!

 

小山  因為我都知道shige的行程,什麼時候容易聯絡到,還有不會造成困擾的時間,我也大概都知道。

 

加藤  我還真是溫柔阿!(泣)

 

小山  要說溫柔的話 是massu吧。「我去買個咖啡」這樣離開座位後,回來時連我的份也買了喲。

 

增田  小山才比較溫柔喲。

 

小山  不不,massu的溫柔,是日本代表喲。

 

增田  這麼說的話,NEWS中就有溫柔日本代表的前兩名呢?

 

小山  好,我們兩人一起把NEWS朝向溫柔團體前進吧!

 

加藤  (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兩人) ...明明大我3歲,卻時常有這種意義不明的發言,這點是我對小山LOVE的地方呢(笑)。

 

小山  是的,我會一直請shige支援我的

 

增田  小山呢,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很適合的好身材是我的LOVE呢。下次,請duet來做個fashion之類的企劃吧。由我來幫小山搭配服裝。如何?

 

小山  阿,不錯耶,這個企劃。似乎真的很有趣的樣子!

 

Q 擁有愛心圖案的服裝飾品嗎?

 

加藤  massu的話,感覺應該有愛心圖案的T恤吧。

 

增田  只要找一下 我想應該有喔。雖然我沒有特地去買愛心圖案的衣服,但我想應該會有含有愛心圖案的設計。

 

小山  我今天的項鍊墜飾就是愛心呢。我自己買的。

 

增田  真的耶!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是愛心呢。

 

加藤  這樣阿,如果不是一看就是「愛心!」的設計的話,男生也能輕鬆的戴上呢。

 

小山  相對的,這種男生風格的愛心飾品,如果有女生可以帥氣的搭配的話,會覺得她很流行對吧?

 

加藤&增田  對!

 

請給戀愛中的女生 加油留言!

 

增田  如果是單戀中,一定要好好的活用情人節。請務必由女生那一方告白

 

小山  沒錯。而且我想男生們應該也會比其他日子還要溫柔,所以是好機會喲。

 

增田  在2月14日是沒有不心跳加速興奮的男生的(斷言)。

 

加藤  我覺得真的能和喜歡的人兩情相悅是個奇蹟。不過,就讓這奇蹟出現吧!

 

增田  情人節阿,一定是一年當中,最容易發生這種奇蹟的日子了呢。

 

小山  無論是單戀中的人,還是熱戀中的人,請連shige的份也一起享受美好的戀愛吧~

 

加藤  最後不用再把這個話題拿出來講啦!()

 




(完)

---------------------------------------------------

就算是三人對談 還是看得到koyashige愛呢^^

是說小山也太了解SHIGE的行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