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訪談可以更了解每位團員

 

 


 

k.jpg  

 

NEWS調查報告書!

4人完整大解剖!? 身高體重習慣和興趣...一直到喜歡的身體部位,滿滿的最新情報&LOVE的數據情報也在此提供  也有突擊私服喲

 

 

小山慶一郎

198451日出生。金牛座。

神奈川縣出身。O型。身高178cm

體重62kg。腳的尺寸26.5cm

 

 

Keiichiro’s LOVE TALK

 

喜歡的女生類型

禮儀正確的人。能夠好好打招呼的人。


最近讓你心動的女生

在健身房努力的女生很可愛呢。鍛鍊時穿的服裝,不覺得跟居家服有點像嗎?「哇,有種像是在家的感覺!」會讓我這樣想而心動一下(笑)。我似乎很喜歡居家服。


告白的話,會說什麼台詞?

以前的話「我會在身邊支持妳的」我可能會像這樣耍帥,現在我會「請跟我交往」像這樣直接的說。


理想的約會行程

OUTLET MALL逛街,回家途中去超市買食材,在家裡一起料理。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再一起收拾碗盤。像這樣日常生活感覺的約會是我的理想。


初戀的回憶

幼稚園的時候,我喜歡在接送巴士上總是坐在我旁邊的女生。還記得她是個愛笑的女生很可愛。不過,我們常常聊天,她似乎有點強勢呢?


想在幾歲,跟什麼樣的人結婚?

我想在33歲時跟愛家的人結婚。能夠待在家裡的人是我的理想。因為我家有開店,從我小的時候就常常看家,受到過去的影響,所以希望有一個回家的時候「你回來了」有人能這麼對我說的家庭。現在我27歲,在30歲前好好的提升“自我”,接著大概過3年時間應該會更穩重,所以是33歲。我阿 結婚願望相當的強喲。NEWS中應該會是最早結婚的人,大概是這種程度(笑)。

 

 

 

興趣

健身,手語,和人說話。每兩天會去一次健身房。因為想在30歲之前鍛鍊好身體而正在努力()。從2009年的『24小時TV32』開始學的手語,現在是準2級。喜歡跟人說話的這一點,在以主播身分的活動中有所發揮。若是遇到不習慣接受採訪的一般民眾,在我問的10個問題中好不容易回答出一個問題...大概像這樣,取材很辛苦呢。


特技.擅長技能

開車!「開車技術很棒呢~」常常被這麼說。


弱點

雲霄飛車。


優點和缺點

優點是不怕生。我家是拉麵店,我從小就在店裡幫忙,很多客人都會跟我說話,是因為這個關係吧。缺點是容易煩惱。光是靠想像就會意志消沉()。本來以為自己是很積極的人,卻發現了消極的一面。


魅力

傑尼斯中少見的單眼皮!


習慣

「是、是、是」像這樣點頭附和。


喜歡的食物

拉麵。


討厭的食物

番茄。


今天早餐的菜色和今天晚餐的菜色

早餐是,在這個工作現場duet準備的豬肉泡菜釜飯。非常好吃!!今晚吃火鍋應該不錯吧~


擅長的家事

洗衣服。我很喜歡曬衣服,會一邊計算足夠的曬衣夾一邊曬衣服。


睡覺時的模樣.姿勢

穿著棉質運動服仰睡。睡相很差喔,早上起來時頭髮亂翹很誇張()。今天早上也很亂呢...


渡過睡不著夜晚的方式

不睡!「今天是睡不著的日子阿」會這麼想,然後側躺著看電視。重點是要將“睡覺”轉變成“讓身體休息”的感覺。因為「必須睡覺,卻睡不著」如果這麼想,睡不著就會變成壓力,所以我覺得只要能讓身體休息就好。


能夠放鬆的時間和場所

在家裡的沙發上,愛貓喵太在我腿上睡覺,一邊摸喵太一邊看電視的時候。


入浴時間和洗澡的順序

20分鐘。從頭開始洗,身體是從左手到右手,從上到下。基本上只會沖澡,泡澡是一週一次,大概是星期日。


對於自己的身體,喜歡的地方和討厭的地方

喜歡的地方是肩寬。因為這是我努力健身想要鍛鍊的地方,所以最近很喜歡。討厭的地方是皮膚乾燥。擦乳液好麻煩()


最近發生的喜怒哀樂事件

我第一次去取材了箱根馬拉松接力賽。高興的眼淚,不甘心的眼淚,一邊流下各種眼淚,看到許多人的心意投入在連接選手們的接力帶裡,非常的感動。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因為常常去各地做必須住一晚的採訪,所以想要這時使用的後背包。


寶物

在『news every.』的經驗。每一次都是寶物,像是增加了一個又一個自己的抽屜的感覺。


big news

參加『跨年倒數演唱會』這件事。因為去年發生了很多事,自己心裡「會變成什麼樣呢?」也有一部分這麼想過,所以4人一起出現在fan們面前是很開心的。「向前跨出一步了呢」,「站在舞台上好幸福,演唱會真棒呢」我又重新這麼覺得呢。


MESSAGE

我想今年團體活動會增加,演唱會之類的,為了製造出能跟大家見面的活動,我們正在努力,所以請再等我們一下下。

 

 

 

-------------------------------------------------

小山的開車技術可是能讓坐在副駕駛座的shige都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