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到了最後一位隊長大人~
謝謝加奈提供給我原文喔^^
我現在缺duet 3月號啦>.<

-----------------------------------------------------------


山下智久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男生?
不就是有趣的人嗎?  這樣的話我剛好出局了(笑)。我的朋友大家就完全是很受歡迎嘛。因為很有趣,氣氛會變得很HIGH呢。這樣的話,女孩子也「和這個人在一起的話會很開心!」會這麼想對吧?  這個果然是重點。為了要受歡迎,就一定要talk吧。不過,我很認真喲。非常的認真。因為要做的事我就會做。這樣,我好像在自我宣傳(笑)。受歡迎的男生阿。我想溫柔是第一條件。在小小的事情上溫柔很不錯呢。例如,在很冷的地方等她,買溫暖的飲料給她之類的。小小的溫柔就是真正的溫柔呢。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女生?
我喜歡不說謊正直的人。還有,開朗的人。不過,實際上我自己不太知道我喜歡的類型呢。

●想要對女孩子呼籲,你自己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是哪裡?
拳擊遊戲機。連最後打倒的pose都很有男子氣概...。騙人的(笑)。剛剛是開玩笑的,我想男子氣概是一瞬間讓人看到的部分吧。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守護著對方。快樂的時候沒問題。痛苦的時候能夠讓對方看到我的力量。不過,就算不是女朋友 有瞬間爆發力的男子氣概也是必要的呢。這樣的話還是拳擊遊戲機好了(笑)。那個,要是最後沒有打倒它的話會很不甘心呢。(工作人員「這個會讓女孩子覺得很冷吧」這麼說)為什麼!?  這樣不行嗎?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笑)。那麼,那個吧。把車停進車庫。我還滿厲害的喲。一次就能成功!

●會吃醋嗎?
我吃醋可不是開玩笑的喲。我會想要守護女朋友的時間。例如說,她出去吃飯,我想要決定她回家的時間。要是沒有在這個時間回到家的話...。如果是和女孩子出去吃飯的話,這倒沒關係。不過是有限度的。不可能容許她到早上五點才回家。限制是3點。如果和她出去的朋友中有男生的話,限制就是1點到2點。可以的話,我希望她不要去。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兩人單獨一起去吃飯這種事不可能!  就算是男性朋友也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因為我也不會和女性朋友兩個人去吃飯阿。

●近況
現在正在拍攝『求婚大作戰』的特別篇。在之前電視劇拍攝結束之後,大家也大概見面有5~6次。所以這次完全不會有好久不見的感覺。感情好像有點太好了呢。不過我想這樣的感情在電視劇中絕對能夠傳達出去呢。果然溝通是很重要的喲。我是這麼覺得。我的私底下的話...我去實驗 在冬天去外面吃刨冰會怎樣。整個身體都凍僵了(笑)。不過很好吃呢。果然冬天就是要吃刨冰或素麵喲。不然明天就去挑戰素麵看看好了(笑)。大家都會很興奮的情人節到了呢。我也想要很多。請給我很多的愛。


---------------------------------------------------
我覺得P的限制還滿鬆的阿~
都可以玩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