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最後一位了~~





DT.jpg

新專輯『color』發行。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將要迎接年末&年初在東京巨蛋的公演。在這裡向NEWS的團員們問了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和不擅長的地方、聖誕節的回憶、和團員一起開party的話?等等這些問題。一定要看喲~

 

 

 

手越祐也

 

 

Q1 最近,讓你覺得冬天到了阿是什麼時候?

穿短褲感到冷,而換成穿長褲的時候。雖然我不是特別怕冷,不過在一個月前(10月上旬)就已經到(穿短褲的)極限了。

 

Q2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 對於冬天的什麼地方不擅長?

喜歡的地方是 可以滑雪這點。小時候我玩的都是ski。大概在5年前左右開始玩滑雪板,覺得滑雪板比較好玩呢。我每年都會去滑雪喲。當然,今年我也打算去。再來呢,冬天也很期待火鍋!  我最喜歡內臟鍋了。不過這個就沒辦法自己做了。應該很少人會自己做內臟鍋吧!?  雖然內臟鍋要去店家才能吃,不過我也已經21歲了,想要學著自己做料理喲。所以,09年的目標是做料理!。這可是說真的()。順帶一提,我對冬天不擅長的地方是,早上起床時 很討厭從棉被出來這點吧。


註:
ski是指雙腳都各有一個長長的滑雪板。這裡我翻譯的滑雪板指的是雙腳同時踩在一塊板子上側身滑雪的那種。

 

Q3 請說出你珍藏的防寒對策方法!

嗯-,以我個人來說,大概就只是圍圍巾吧。我不會穿的很厚重。因為活動會很困難。即使是冬天,我也不會為了讓自己溫暖 刻意洗澡洗很久喔。我泡澡通常都是10分鐘左右。

 

Q4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冬季景色是?

從滑雪場最高處站著往下看的那一片白銀色的景色最棒!  阿,說到這個,我有一次從滑雪場上面滑下去的時候,因為一直到懸崖邊都佈滿雪,我來不及中途轉彎就撞上防護網了。然後,雖然一起滑雪的爸媽把我救起來了,不過要是沒有網子的話 我就掉下懸崖了。那個真的很可怕。

 

Q5 如果變成聖誕老人的話 想送什麼給fan

幸福。不是送實際的禮物,而是在對方面前唱歌送給他像這樣就很不錯呢。如果有 認為自己的存在是幸福的人們的話,我就想送這樣的禮物。

 

Q6 NEWS要舉辦聖誕party!你會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要跟團員一起開聖誕party阿。感覺超快樂的。如果真的舉辦的話,料理就由shige負責吧。他給人一種作料理很厲害的印象。因為他好像會照著食譜以精準的份量來做的樣子,蛋糕也順便讓shige做好了。然後,負責拍攝照片的也是shige。因為他喜歡相機()。裝飾聖誕樹的應該是小慶吧。扮聖誕老人發送禮物的角色就由我來做!  因為感覺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嘛()。如果一定要從準備禮物開始做這個角色的話,就讓massu也來幫我好了。最後,對了還有負責收拾整理的人。這個也交給shige和小慶吧。山下君和錦戶君只要來參加就好了!()

 

 





 -----------------------------------------------------

手越這個小惡魔~你也給shige太多工作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