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m.jpg


目前LIVE DVDNEWS LIVE DIAMOND』正在發售中的NEWS

在這個月的訪談中,讓團員們回答了「和○○君感情變好的方法是?」、「在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等的Q&A。當然也訪問了LIVE DVDsolo的部分,這個部分也要看喔!

 

 

 

增田貴久

 

 

 

──30歲之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登上富士山。因為畢竟身為日本人,至少也要登上去一次吧。不過,事前的準備好像很辛苦,所以可以的話 希望藉著工作來達成()。雖然除了富士山以外,還有許多想去的地方,但是我阿,不太喜歡計畫旅行這類的事。只不過,如果30歲之前都沒有出去活動的話,之後感覺也就不會想出去了,所以 臨時起意馬上行動的人,這種最好是在30歲之前。然後,30歲到50歲再到處旅行,這樣是最理想的吧。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多愁善感的心情?

嗯-,我覺得我不太會有這種感覺。因為我不會早知道那樣比較好有這種想法,而且就算去回想過去那些不愉快的回憶,那也沒辦法阿 對吧?  說到底,因為沒辦法解決,所以就不要一直為它煩惱了,這樣應該是最好的吧。

 

──請說說和手越感情變好的方法!

首先,一定要先跟手越認識才行喔。阿,如果你超常去唱卡拉ok的話,就有可能發現手越呢()。所以,喜歡唱歌是很重要的呢。如果真的遇到的話,「你在唱歌嗎?  那就一起唱吧」他可能會這麼說。這時,「增田的部分,我能唱得比增田好」為了能夠說出這句話,將TEGOMASS中我唱的部分全部記住會比較好喲()。這麼一來,至少「要超越massu很困難喲」也可能會有這樣的對話(),同時手越一定也會跟著情緒高漲喔。

 

──似乎很適合shige的職業是?

鋼鼓演奏者!  24小時TV表演的時候,覺得非常適合他 也很帥氣,所以應該非常不錯吧。

 

──演唱會DVD發行!  請大大宣傳自己製作的solo部分!

我的部分,我覺得要有 比在演唱會的舞台上還要大陣仗的舞蹈比較好。不過,因為這次是個人PV,果然還是想留下認真跳舞的畫面。因此我很拼命的跳了,而且還連續不停的跳了很多次,中途還覺得有點噁心不舒服()。但是全部都是由自己提出的構想,而導演很完整的將我的想法成型,因此完成了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棒的作品。能夠想我對歌曲描繪的形象,直接透過影像傳達出去,是非常棒的嘗試喲。

 


 

 

----------------------------------------

superman的舞蹈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